P1070678.jpg

來分享一家我最近常去的早餐店(其實幾乎是每天都去...)
這家店叫「府前食坊」,美崙府前路上,就在大六牛肉麵隔壁。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993.JPG

我是個嗜辣的人,每餐飯無辣不歡~~
最近聽朋友說他老爸做的辣椒醬很棒,原來並沒有對外販售,只是很多親友嚐過後愛不絕口,所以才量產並開始正式販售。


訂購資訊網址:
http://0935737717.tw.tranews.com/
電子信箱:h0935737717@yahoo.com.tw
營業電話:0935-737717
傳真號碼:03-8335057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041230085_c1ce3c48a3.jpg

先說好,這片已上映很久了,本文絕對有雷,絕對有劇情,如果是那種還沒看過怕雷到影響看片心情的人,就此打住不要再往下看了。

不過說真的,這片在知或不知道劇情的情況下去看,我覺得都還好,因為它沒有很驚悚懸疑曲折離奇峰迴路轉的劇本,劇中的伏筆很少,而且非常的好猜。
會看這片的人大部份是抱著一種朝聖懷舊的心情,看看兒時的回憶在成人後會以什麼樣的型式重返螢幕,即使不是這種人,僅把它當成是一部節奏明快的動作喜劇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以下,心得介紹開始。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9032.JPG

好久沒寫blog了,這次就來寫篇食記吧!
今天介紹的店,是「大溪地-義式餐廳」,而且很特別的是,這次吃的是合菜..
(其實我覺得叫「合餐」比較合適,叫「合菜」就想先來兩手啤酒啦!!XD)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BW.jpg

各位親愛的朋友,小弟在這裡很慚愧的發文...
又快一個月沒更新BLOG了,最近都在FaceBook裡跟人打屁聊天,所以很久沒寫網誌了..
當然,有空有心情的話也會再寫些東西上來~~

只是,如果想看到Lbw的最新動態,還請麻煩到FaceBook裡找我^^"
我在FaceBook的名字是「Bryan Lin」,頭像相片就是這張相機,很好認的~~歡迎加我好友~~咱們FaceBook見^^

Bryan Lin@FaceBook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7078.JPG

真是汗顏,已經一個多月沒更新blog了,這陣子感覺很忙,但又好像沒啥具體的事做出來,簡單的說,就叫瞎忙吧!

最近還是來認真一下,加點班,努力發些文(可能著重在吃的方面吧)來為這久無人跡的blog灌溉一下吧!
(ps.最近也在開始用FaceBook,我的帳號是Bryan Lin,想在FB上找我的人就加我吧!)

陳家莊,是一家在東華大學後門那條兵家重地新開的店,掌廚的師傅是香港人,有一些港式的飯和一些西式的餐。
為什麼會特地介紹呢?因為這間店是我伯父和香港師傅合開的店,內舉不避親,就約了黨主席來嚐嚐味道。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075.JPG
過了一個超忙碌的春節,這次年假寒流來湊熱鬧,天氣好轉後,發現奇萊山頭又積雪囉~~
這時上去合歡山想必也是很棒的...可惜最近實在抽不出什麼時間.......
不過想一覽平地觀雪景觀的人,可別錯過這幾天的機會唷。
再過去可能就要等到下一個冬天了。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541.JPG

說真的,長這麼大,這是第二次在雪季時上合歡山。
第一次是當兵時,放假跟幾個軍中的朋友,租了一台車,就這麼上合歡山去了。
結果非常悲慘,才看到路邊的雪時,車就掛了,完全失去動力,一路打空檔滑回有公共電話的停車場(那時手機還是黑金鋼的世代,沒幾個人擁有得起),打給出租車業者,坐著拖吊車回山下。
記得那時業者獅子大開口,要十幾萬的修車費,後來一直談,殺到5萬多,分擔下來,一人還要出一萬多。
非常懷疑那台車當時就有問題,不然沒道理才開幾十公里就掛了。
總之,以後我再也不相信出租車業者了(那家還是很有名的連鎖店,艾X士)。

這次上合歡山,打聽好路況行程,確定車子不掛雪鏈就可以一路開到合歡山莊,而且是這波好天氣的最後一天,跟公司請好假,就來個合歡山賞雪一日來回之旅吧!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0395.JPG

芝麻開門是一家既道地又在地的日式食堂。
說他道地是因為老板是日本人(老板娘是台灣人),說在地是因為有根據台灣人的喜好調整口味。
簡單的說,這是一家質量俱佳、值得推薦的好店。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301.JPG

話說,我的最愛就是豆乾(豆腐也很愛)。
舉凡滷豆乾、烤豆乾、炸豆乾、炒豆乾等各式各樣的豆乾,我都很愛。
去到一家沒吃過的店,若有豆乾,我一定會先點上一份,由豆乾來評斷這家店的水平。
一般來說,豆乾這種簡單的東西如果有花心思弄得好吃,其它的餐點也不會差到哪兒去。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在花蓮最愛的豆乾之一:「德利豆乾」。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2314.JPG

今天介紹一家我很愛吃的麵線。
這是位於中華路上,大禹街口、公車站牌旁的「迪化街紅麵線」。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an 16 Sat 2010 17:49
  • 瞬間

 

IMG_5092.JPG

本以為這禮拜六是好天氣的,沒想到下起了雨,小淵又生病,只好宅在家中。
閒著也是閒著,就來拍拍水滴的瞬間。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901-f.JPG

日偏蝕又來了,再度拿起相機,不過這回就沒特地請假了...
在公司,悠閒地拿著相機,想到就按個兩下快門,邊等下班。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81.JPG 

近來氣溫驟降,好天氣時,在花東縱谷這就可看到遠遠的奇萊山覆上了雪白的一片冬意。
不過,印像中這還不是最冷的,記得小學時,那時住在中正路上,面著中央山脈,那年冬天,連離我們最近的中央山脈山頭都覆蓋著一層白...那應該是最冷的一年冬天吧。
說真的,這天(1/11-星期一)雖然天氣不錯,但雲層厚,光線不太好,雖然一早就出門拍了,但拍得不甚滿意。
在1/9禮拜六那天的天氣應該是最棒的!而且剛好又是寒流過後的第一天,雪況很好!
還沒感受一下平地看雪景的花蓮朋友們,這禮拜五、六(1/15.16)應該也是很棒的時間點,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寒流剛走,天氣轉晴,能見度應該很好(今天1/14早上山邊的能見度不佳,僅看得到一點山頭),明天出門記得帶相機,在東華大橋、木瓜溪大橋或遠來瞭望台應該就可以看到很美的平地雪景。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788-s.jpg

最近仍然在勤跑醫院中..希望阿嬤能早日康復!!
也真的沒啥時間寫blog,好幾篇食記還躺在電腦的硬碟中,武陵的遊記也還有些沒放上來...
(有我msn的朋友最近一定很少看到我上線..真的空閒時間不多>"<)

這張相片是在老婆的電腦上看到的,原來是去武陵的路上,我下車拍照時,淵淵在車上拿G9的自拍照...

眼睛有著窗戶反光,閃閃亮亮,很可愛~~~

就放這張墊檔一下吧~~~也祝大家的家人都身體健康!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6021.JPG

「水鳥大眾食堂-平價壽司」是間位於林森路和明禮路交叉口的新開日式食堂。
很好找,尚志橋(忠烈祠)下來就看得到了。
前幾個禮拜看到這在施工就蠻好奇的,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去吃吃看。
不過,話先說在前頭,吃過後,這間在我個人的評分表裡是屬於分數不高的那類。
以往寫食記,我是只挑好的才寫出來,所以看官們,看到我寫一篇好吃的食記時,往往背後都有十來家不好的雷店在墊底。
只是雷店就不想寫了,因為花蓮真的太小了....
不過,今天卻有種不吐不快的情緒在.....
閒話表過,來看看這間水鳥壽司的菜吧。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淵的小車2.jpg

這陣子很少發文。

前些日子,阿嬤進了加護病房,全家人一下班就往醫院跑。
上禮拜六(12/26),終於轉普通病房了,大家緊揪著的心也放鬆下來。
心中那種七懸八吊的感覺真不好受。

這陣子,台北正在辦車展,利用一天車子進廠換保險桿的空閒(停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裡被撞..換了一支新保險桿),剛好來幫小淵的小汽車們拍拍寫真,也算是留個回憶吧。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5110.JPG

好一陣子沒放小淵的相片上來了,這次就整理幾張小淵在武陵農場拍的相片放上來吧!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3525s.jpg

上個禮拜,走了一趟武陵農場,行程不長,只在那待了一夜。
那裡的楓葉,很美,真的很美!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櫻花鉤吻鮭,更見識到一覺醒來,大地一片蒼茫,草、樹結霜(冰)~~
相片的種類不少,先放一些楓葉的吧!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1646.JPG
最近報了一個花蓮縣生態保育種子培訓的課程~~
蠻充實、蠻好玩的~~
本來今天(11/08)早上有個行程是去美崙山做觀察,不過到了美崙山開始飄雨,就沒得走了~~
想想相機都帶了出來,離開前,就來拍拍好久沒拍的水滴吧!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