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把版面換過。
原本只是想修改版面的寬度而已,因為我放在picassa相簿的相片大小是寬800px左右,以400px大小的縮圖放在blog上,影像會顯得壓縮過頭而致有些色塊,馬賽克雜點,相片也會因壓縮而感覺不夠紮實,畫質鬆散。
對於以影像為主的blog,這是一個不能忍受的暇疵。
在調整CSS時,想說乾脆重新換個版好了,於是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啦!
摸索調整了一些參數後,大概先這樣子吧,標題的圖片是以前在我哥家拍的燭台座(我大嫂很愛蒐集這類的東西),覺得拍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主要的更改大概就是相片的大小會由原來的寬400px調整成560px,希望能夠呈現更不失真的畫面。
其實,如果能夠放個700或800的圖片更好!
很多影像在大尺寸的效果是小尺寸所無法比擬的。
礙於一般人桌面的設定(1024x768居多吧)及版面的配置,折衷的以560px做為暫定的po圖大小。
接下來就是修改在photoshop寫的製版動作,以及放新的logo(老婆設計的)。
未來可能還會有不斷的調整變動,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