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

這張相片是老婆大人為了萬聖節做的應景圖~~每到節日老婆就會做個幾張節日專用圖~~還蠻可愛的^^
話回正題,這篇是來聊一下最近小淵一些有趣的舉動^^
[驚奇之一]
前一陣子,有次正要出門,在等電梯時,小淵就指著電梯顯示樓層在5的燈號唸"5"....
我就嚇了一跳,因為我還沒有教他認數字,雖然有教他從一數到十,還有one數到twelve,但從沒教過他認數字呀@@
回頭問起老婆,老婆也說沒教,說會不會是誤打誤撞唸對的??
於是我們又做了試驗,在電梯變換樓層數字時,就問他這是多少??
結果,除了3會認錯成9外,其它居然都答對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仔細推敲起來,應該是平日看巧虎的關係,這小子還沒兩歲就會自己開電腦放巧虎來看了,還會用"開啟檔案"選自己想要看的....
大概就是從巧虎裡學的吧@@

[無言之二]
小淵戒掉尿布也一段時間了,之前帶他練習上廁所時,每當他自己上好廁所時,我們總會在後方誇獎他:好棒唷!還會鼓掌。
沒想到這件事卻種下了一個惡果......
由於在自己家裡,我上廁所時,門也只是虛掩著而已,小淵看到我去上廁所時,就會不動聲色地站在門外,等到開始洩洪時,就會大聲的說:「好棒唷!!」
再伴以熱烈的掌聲.............我的臉上馬上三條線......冷汗直流..............
小淵呀小淵呀~~你老爸都這麼大的個人了,上廁所是不用鼓勵的好嗎.....


這就是我們家小淵,現在兩歲七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