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出門,往往只是看到某個景有感覺,就隨手一拍。
久而久之,這些比較沒有完整主題性的落單影像,在硬碟裡就愈積愈多。
偶爾找相片時有看到,就挑出來放在一起。
由於沒什麼完整性,就權且稱之為花蓮風景雜拍吧^^
這次先PO個幾張,以後慢慢整理應該會再多PO一些的。


[花蓮海洋公園]
只去過兩次,覺得設備還好,兩次去都不到兩小時就出來了,還好都是拿不用錢的票,不然心疼死了>"<



[花蓮大橋]
好天氣時的視野很好,海岸山脈和太平洋的景盡收眼底,不過我是挑了個回看中央山脈的角度按下快門。



[牛牧]
在由酒廠要到七星潭的路上,快到四八高地的軍營旁,常常有人在這放牧牛隻,有次經過時覺得藍天下的牛還蠻有味道的,就隨手拍了下來。



[夜濤]
東海岸的某一角,也是隨手拍,後來想想,應該再曝光長點時間,但後來就沒拍過類似的題材了。



東華大學一景,在湖旁的另一側是大家快拍到爛的景-一棟大樓,所以挑了有斜影的楊柳樹取了這張照。



花東縱谷省道旁的一處鳳梨園,這裡不小心跌進去應該會很痛的吧@@!



[北回歸線通過處地標]
在花蓮境內有兩處同性質的地標,這是在花東縱谷線的,另一個則在海岸公路那。也有拍一些完整地標的相片(底座還蠻大的),不過比較喜歡這張有鴿子在上棲息的特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