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市集裡人氣最旺的街頭藝人]


在布里斯本的行程裡,有個下午是在South Park的假日市集裡消磨的。
假日市集裡有點像我們的園遊會,各式吃喝小攤,還幫人化妝、馬殺雞的攤子。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街頭藝人秀。
街頭藝人的表演,就是結合了雜耍、特技、搞笑的綜合表演,那天一共有兩位街頭人藝人的表演,第一位表演的實在很棒!
口材好,技術棒,也很會帶動氣氛,把大家逗到眼淚都快笑出來了。
就來看看他的演出吧!


這是有點類似像默劇的表演,箱子拖不動拉不走,可惜靜態的相片比較看不出他精采的動作。



頂帽子的表演。



聚精會神觀看的小觀眾。



這位臉畫蜘蛛人裝的小女孩很有趣!



用腳翻飛戴帽。



耍球棍。



用腳把假金魚踢進頭上的魚缸。



平地玩太沒挑戰性,準備上超高獨輪車再表演!



那獨輪腳踏車實在很高!要人幫忙扶著才有辦法上去。



高空耍刀,那刀可是真的!



這個就猛了,剛剛平地表演的接金魚把戲搬到獨輪車上再來一次!又是一次成功。



另外一個街頭藝人在熱身做準備。



這個街頭藝人跟觀眾的互動也很好,不過還是剛剛那一位的人氣較旺。



澳洲不管哪裡到處都是海鷗,而且是很兇的海鷗,這是在搶地盤趕其它海鷗走的情形。



市集裡水池的海鷗看起來還蠻悠閒的。



這是在市集裡遇到的一個小女孩,很可愛,叫Nicky,看到我一直在拍照,好奇的跟我"搭訕",我跟她聊了好一會,也拍了些相片。



Nicky的臉上、手上都是蓋滿的印章,不過沒仔細看那印章的內容是什麼...



Nicky得意地show她的玩具。



Nicky又一張。



市集裡除了海鷗外,還有很多這種鳥,叫朱鷺(ibis),長得不如何,飛起來倒蠻優雅的。



這張特寫我覺得蠻有攝影棚的味道^^



這個小男孩身前擺的牌子上有各種動物的圖像,知道他表演的是什麼嗎?
他能夠模仿這些動物的叫聲!(十幾種跑不掉吧)



美妝玩髮的攤位



在市集水池旁還有一片人工沙灘。



這裡的草坪也維護得很好,往往東西買了就地坐下就開動了。

在這市集裡印像最深刻的是那位街頭藝人和Nicky,而這兩位,很巧的是,在後來幾天又再遇見了他們!
街頭藝人是在黃金海岸的街上,一樣是逗趣無比的表演,一樣是滿滿人潮的超人氣。
Nicky是在隔天去龍柏無尾熊公園時又遇見Nicky和她媽媽,本來我還沒看到,還是她媽媽主動跟我打招呼我才看到她們,真是奇妙的緣份!


完整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