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忙完了。
過去半個月來的事情還真是多...而且都擠在一起...>"<

O'rip雜誌的拍照、婆娑舞團的拍照、畫家林中信的油畫作品拍照、慈濟大學基礎攝影講座的資料準備....
這麼多事情,統統擠在過去半個月...
總算,到昨天的慈大攝影講座結束後,總算是差不多可以喘口氣了...
(其實還有三份O'rip雜誌的相片還沒交出去....>"<....不管了,晚點再轉檔了!!)
而這一陣子,天氣轉涼,看到JunMiu的blog,一堆閃亮的楓葉照(真刺眼呀~~>"<~~)
很努力地想了想,以自己有限的時間,只能找不遠的點,又能拍紅葉的...
後來想到太魯閣的綠水合流步道,感覺應該可以拍些東西,就在一天天氣還算不錯的早上,拖著昨晚只睡不到三小時的身體,帶著老婆小孩出發囉。
其實,我要坦承,這篇根本跟我這天的出遊沒有關係...
因為,進太魯閣時,交通資訊明明是顯示全線通暢,but,過了布洛灣,在某個隧道,居然前面在修路....
只整點開放10分鐘通行,而我們到的時間才過十點沒多久。
無奈,不想枯等,只好折返,上去了布洛灣一趟,權充安慰獎。
還好,前兩三年有去過一次,找出當時的一些些相片~~放上來回憶一下^^(不過那時的紅葉真的好少,而且醜醜的>"<)
[路上會經過的慈母橋]


[不知名的樹]


[滿是落葉的道路最有秋天的味道!]


[秋意濃]


[紅葉,其實這應該不是楓葉,是槭..(一般楓是三裂,槭五裂)]


[殘破的紅葉,有點蕭瑟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