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拍的東西了....
那時大概是接觸攝影的第二年還第三年去了。
因著一個機會,跟一些花蓮攝影的老前輩來到了中橫上的慈恩段附近。
詳細的地點我記不得了,只記得過了天祥還要再半到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那時也不知是要拍這樣的題材,帶著一支很爛還鬆鬆不太穩的三腳架就傻傻地上車了。
到了目的地,驚嘆:原來是這樣的大景!
可惜腳架真的不穩,那時對拍照構圖也還是一知半解(其實現在也差不多啦~哈)
拍出的相片只能說差強人意,沒法把現場美景的百分之一重現於平面的影像中。
回來後一直在想,如果能夠有一支夠好的腳架,帶上減光鏡,就能把溪流拍的更夢幻....
如果能早點對攝影下些苦功,就能夠拍到更多更棒的影像,而不僅僅存在記憶中而已....
過沒多久,就換了一支比較實用的腳架(也一直陪我到今天),也認真地去找了一些攝影相關方面的資訊....
但,卻再也沒回到這兒過。
在一個攝影論壇偶然提到這事,才又回頭進硬碟翻出了這些老影像。
我想,應該再走一趟的,六年了,不知景物依舊否?


[這張做了點小後製,只留下漂浮葉的色彩,其它黑白處理]












[要下去溪谷的路段,雨霧很重!]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