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KMT也不是很多人喜歡,也許以前的威權時代給人留下了太多痛苦的記憶;
但不得不說句公道話,任何時代都有它的時空背景,也有它不得不然的理由,錯誤已經造成,不能永遠只拿過去的傷痛當做今日亂來的理由。
現在的DPP,先不談整個大政策的亂七八糟,以及把整個大環境搞到今日這種地步的情形。
(其實這世界有一種人最該死,煽動族群的對立來獲取個人或所屬政黨利益的人就該下地獄!)
先看看DPP的手段,不論是吳淑珍的國務機要費(可以稱病十來次都不用出庭??),以及只要碰到選舉就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奧步。
(記得嗎?高雄市長吳敦義的誹聞錄音帶->証明是假,2004兩顆子彈->這個大家自有公評,高雄市長陳菊的走路工記者會->法官也說這是奧步,但無法可管,ETC...)
這些手段安排的之巧妙,之完美,之無懈可擊,簡直可以出本專門的教科書了。
世界上有志於選舉的人,不介意用奧步的人就應該組團來台取經。
只是,這種人選到了,難道會認真當人民的公僕,為人民服務嗎?
答案是明白擺在那的。
會慢慢放一些有關這些奧步,Amin的漫畫作品上來,讓大家回憶、銘記一下,這選舉第一名,治國是白痴,奧步它最行的偉大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