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位於花蓮港區的景觀橋(景觀橋也者,只看,車禁,人可走),是最近落成的。
本來就想找個時間來這看看~~無奈颱風外圍環流發威,花蓮連下著好幾天的雨。
總算,今天稍微有那麼一點點陽光露臉了,帶著老婆大人和小淵,揹著相機,就出門了!(其實離我家才5分鐘車程= =")
由於是不具實際交通用途的橋,所以沒有很長,長度大概二、三十公尺吧,貼滿了一堆"禁止攀爬"的字樣,是有點小醜但卻有它的必要性。
大紅色的橋,碩大的弧形,為海天一片藍的花蓮港區更多了一些熱情。
那個橋的弧度實在很美,所以今天拍都著重於它的弧度美,本來還想拍些夜景,但晚上六點多出來時繞過來一看....
沒有燈光= ="
明明有看到照明燈具,但卻沒打亮,不知是還沒啟用,還是要再晚點來才會點著燈。
所以,就僅po些日景啦!
不多說,看圖先。
(真的是有點冬天的感覺了,港口的風吹起來好冰~~才在那吹了十來分鐘的冷風,我跟老婆的頭都痛得要命=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