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杜正勝的三隻小豬是早有先見之明的。
上吐(杜正勝)下謝(謝志偉)又連莊(莊國榮),剛好三隻,不多不少。
最近拆大中至正的事件,讓莊國榮出盡了風頭,也讓大家見識到真的是有什麼樣的長官就有什麼樣的下屬。
撇開拆匾的事不談,就當是你神聖的自我虛榮使命感作祟吧;但身為堂堂教育部的主秘,可以這樣人身攻擊嗎??
罵人的話,GAY、孬、娘都出來了,幸好莊國榮沒結婚也沒小孩,不然我還真好奇這樣的人教出的小孩是什麼德性??
(順帶一提,杜正勝偉大的公子是什麼樣的貨色大家也很清楚....)
教育部盡是這些垃圾官,難怪現在的道德水平大不如前。
我現在愈來愈擔心明年的選舉,陳水扁的步伐愈走愈穩,挑弄族群,二階段,公投入聯,炒作228,滅蔣去中正,一張張牌打得順手有自信。
真的覺得明年的選舉馬英九不太樂觀,不過我覺得謝長廷也用太高興~~
根據停止(延長)選舉的必要條件,要有候選人被暗殺。
根據陳水扁的手法,殺自己人是比較好安排的~~願你的國師宋七力與你同在保祐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