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真是冷得亂七八糟....
也就是因為這麼冷,老婆就說早餐想喝些熱湯,也才勾起了我關於這家店的回憶。
這是一家位於花蓮市區小市場的攤子。
(補充:根據邱來順同學以住在附近的鄰居權威資格發言,這個市場叫"綜合市場")
賣的東西很簡單,炒麵、米粉,油飯,大腸湯,豬血湯,肉羹,還有一些小菜。
大家都知道,在傳統市場裡,早餐可不是只有三明治、包子饅頭這些玩意兒。
更多老一輩的人愛吃的是簡直可以拿來當中、晚餐的麵點+小菜。
(好吧,我承認我也快變成老一輩的人了>"<以前在台北大理街上班時,最愛吃的早餐是萬華車站前的一攤花枝羹再搭一碗乾麵,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只能等過年回娘家時再去回味一下了)
這攤有三十年歷史的店賣的東西就超合我的味。
我最愛點的是炒麵+米粉混合,再來一碗大腸湯,早餐就超級飽食滿足!
特別是在這麼冷的天氣,熱湯喝下去,肚子暖呼呼的,舒服的不得了。

米粉、炒麵、油飯就用布蓋起來,掀開時熱氣騰騰。


麵攤不可少的數色滷味小菜。


我愛吃的麵+米粉,滿滿一大盤才25元唷!(因為是裝在袋子裡帶回來再放在盤子裡吃,所以亂亂的~@@~)


熱呼呼的大腸湯,大腸軟嫩好吃,而且份量超多,保証吃得滿意,這樣也才25元。


這家店賣的時間是早上8:00到下午1:00。
由於沒有招牌,我大概描述一下它的位置。
在市區中正路上那家最大的麥當勞往對面巷子(三民街)裡走,遇到第一個路口,有憲兵隊那裡,右轉就是公正街,轉進來後右手邊第一攤就是這間三十年老店囉!
在Google Map上找了一下它的空照圖,發現Google Map上的標示有些都有問題,反正看我用紅字的注釋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