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整理版面上的連結欄。
原有的連結是2007年5月開始玩blog時放的~~
經過大半年的時間,也該做些更新了~~^^
目前主要分為四個選項=:
1.親朋好友部落格
2.讚的啦網站
3.最常逛逛部落格
4.相簿
目前有的連結是:
1.親朋好友部落格:

The WHY Family
這是老婆在babyhome網站的家,主要是紀錄我家小淵的成長。

旅記人生 by Paddy
這是二專好友Paddy的blog,內容主要比較偏3C類的介紹,不過最近更新的有點慢~~~

Pirate's Talk
這也是二專好友,想當初和Pirate、Paddy還有另一位同學,四個人騙了學校一年公假,除了"偶爾"認真寫程式外,其它時間都在打魔獸、打籃球...
他的blog包羅萬象,有讀書觀影心得,3C資訊,電玩(WII)心得,牢騷碎碎唸,值得細細品味。

邱來順 逆來順受
以前的同事,現在在上海工作,跟朋友搞了個「來來來國際造口業集團」,心情煩悶時可以去逛逛看看他們的造口業~~

Jun's Leather-純的皮件工作室
小學畢業後即到日本的好友,愛玩重車、皮件,最近打算在台灣開手工皮件專賣店~~喜歡皮件的朋友多去逛逛吧!!(最近也被我騙入了單眼數位相機的不歸路^^")

記憶味道
老婆大人在pixnet的blog,跟babyhome不同,這裡記錄的是老婆做美食還有生活中的點滴。

澐軒撫書齋
以前的同事,我們都習慣叫他「郭同學」,原本也有在玩相機的他,也被我半騙半拐半自願地進入了單眼數位的不歸路...
這裡是他的個人blog,有很多很棒的影像和文字,大家多去逛逛吧^^

天才濰的空中旅行
老婆哥哥的同學。
在一次幫花蓮雜誌拍照的行程中認識,聊開了才發現原來是老婆哥哥的同學,呵呵,花蓮何其小!
這裡有很多花蓮的影像,遊記,美食記事。

2.讚的啦網站

阿勉頻道
Amin的漫畫記事網站,還記得Miss阿性、鳥蛋新聞的人可以上去回味一下

攝影風
十一位愛玩攝影的朋友組成的網站,我和Amin就是裡面十一之其二啦

Amin's Gallery
來自香港的Amin除了是專職的漫畫家外,也是一位瘋狂的攝影行家(記得數年前第一次跟Amin碰面就是相約去拍show girl)這裡有他的攝影作品、器材介紹~~

3.最常逛逛部落格
這裡放的是我在PIXNET最常去(和他們最常來我這^^)的BLOG集合

焦糖 生活影像館
焦糖的blog在攝影類的熱門blog中常常是排在最前面的,有很多很棒的影像!

小黃的相片故事館
我以前一直以為小黃是不是開計程車所以才叫小黃@@?
哈~看來應該不是,這的相片很多都是平凡事物中的再發現唷~

400D的奇幻世界
很多詳實豐富的遊記文字和影像,每天逛逛每天都會有收穫哦~~~^^

攝影 旅行 拈花惹草 Morris
除了遊記、攝影、文字外,還有很多花花草草的影像、知識分享~~很棒!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