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農冰城是吉安農會附設的冰品店,以農特產品自採自製自銷的冰品聞名。在旁邊搭有歐風十足的品冰區,還兼賣一些餐點,一大片草皮也很適合小朋友在上面玩耍。
猜猜這斗笠是做啥用的??


這是改裝的燈罩^^,還蠻有鄉村風情的。

旁邊的餐廳歐風十足,有賣酥皮濃湯、意大利麵之類的餐點。


這是投幣式的小火車,不是一般固定式的"媽媽將"(不知道媽媽將是什麼的朋友請回去問家中小孩,沒小孩的問老婆,沒老婆的問女友,沒女友的...那就不用問了....也不需要知道媽媽將是什麼啦~~),投了錢後,可以在園區內舖設的鐵軌繞著跑唷!


走到最裡面,就是賣冰的地方啦。


跟一般冰店的最大不同時,這裡有很多種口味特殊的冰品,像是山藥呀,薰衣草呀之類的。


我點了薰衣草和花生口味的。


薰衣草口味吃起來香香的,口感是不錯,不過我總感覺自己在吃香水..該怎麼形容,有些香氣只適合聞,而吃到嘴裡總會有點怪怪的,可能我這種不良中年只適合傳統口味吧!
花生的就很合我口味,老婆點的是芋頭和鮮奶,那芋頭口味的超讚!而且還有芋頭果粒,超香超好吃!
園區內還有一池魚池,裡面養滿了五彩繽紛的錦鯉,而且超飢渴的那種..= =",一看到人來餵食就全部湧了過來。


群魚湧動拼了命要把嘴升出水面搶食,讓我有種錯覺,這不是靠鰓在水裡呼吸的魚類,應該是變異種可以靠嘴在空氣中呼吸的品種吧= ="


這隻白哥兒更猛,直接衝到岸上吃食餌,吃完再甩甩尾巴回水裡,看到我傻眼..這魚一定是被外星生物附身了..


瞧瞧這群魚飢渴的模樣,好像一隻隻都在吶喊「給我吃的!」一點都不像氣質優雅的錦鯉,反而比較像是亞馬遜河來的食人魚..


小淵還蠻喜歡餵這群披了錦鯉皮的食人魚,一直要我們投錢買魚飼料讓他餵,再告訴大家一件事,集五個飼料空盒,就可以換一盒飼料,所以我就有看到其它遊客在販賣機旁邊搜集別人丟的空盒,這也是省錢的一個方法吧!

吉農冰城的冰品真的蠻好吃的,園區內也很適合小朋友奔跑嬉戲(只可惜還是有小黑蚊..唉,花蓮景點共通的痛),有空來花蓮走走的人不妨將這當做下午茶後的甜點去處^^

吉農冰城的資料:
聯絡電話:03-8521151~310
服務時間:08:00~18:0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88號
交通:由吉安鄉公所前吉安路南行約50公尺,左手邊吉安農會旁。
地圖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