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介紹過這家賀川壽司了,不過我們一家也就三口人,吃也吃不了多少,所以就一直打算再找個時間再去嚐嚐它的其它餐點。
這次一坐下,仍然是一壺暖呼呼的熱茶先送上來,由於早餐吃得時間很晚,其實也不太餓,就點了吃巧不吃飽的生魚片握壽司、鐵火捲、海苔壽司。
咦~先送上來的是一小碟開胃的小黃瓜,這個是招待的,上次沒這碟說...


小黃瓜醃漬的口感跟味道都恰到好處,微微的辣味非當開胃。
接著送上的是生魚片壽司,看到可有點嚇一跳,好大片的生魚片,就像日式料理節目中那種一大片還會垂下來的握壽司...


這麼大的壽司七個一盤才一百元!
阿娘喟,是魚市崩盤還是慶祝泛綠立委落選,現在魚是不用錢嗎?
真懷疑老板這樣賣有賺嗎?
這一盤握壽司共有三種魚,橘黃的鮭魚口味濃厚,幾乎是入口即化,油脂跟醋飯的結合讓我直想用"天作之合"來形容~~


這賣相一百分,擁有如和牛肉般的漂亮油花是魽仔魚,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部份的魽仔魚生魚片,是在皮下的一層肉,油脂很棒,又有魽仔魚一貫的Q度,與鮭魚的軟嫩一南一北,各有其趣。


至於白色的我就忘了是什麼味道了,這是海鱺,口味是較輕的,因為嘴饞,一開始就進攻了鮭魚和魽仔魚,忘了先輕後重的吃法順序...
雖然吃了點漬薑再喝了點熱茶先要REFRESH一下味蕾,不過離開後,腦袋裡的記憶還是滿滿的前兩種握壽司味...
當然海鱺還是很好吃的,只是另外兩個同伴實在太搶味了!
再接著是鐵火卷,一盤六個,賣的也很便宜,裡面的生魚片(應該是旗魚吧)雖然沒剛剛的握壽司出色,但仍然好吃!


這是點給小淵的海苔壽司(另外豆皮壽司就不介紹了,上次介紹過了^^),裡面的料很多很紮實,吃下去也是大大的滿足!


這次吃完,我已經開始幻想這裡的壽喜燒了....
過兩天找時間吃過後再來回報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