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罵人了...
最近少看新聞,火氣已經小很多~~
不過上下班途中還是會聽廣播..所以,我又想罵人了...
1.余天當選...
余天大家都知道他是路邊一棵榕樹下的黑道,本來嘛,黑道也沒什麼不光采的,有人都可以大大方方地炒內線,收鑽錶鑽戒,所以做黑道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比起來還正大光明多了,至少余天也沒否認過他是黑道,圈內圈外大家也都知道他是黑道。
選立委??那也ok,黑道當立委的太多了,也不差這一個....不過也是一種行業嘛~~
但是,麻煩當大哥就要有當大哥的樣子,學DPP搞些小奧步不是太失大哥風範了嗎??
李亞萍選前要死要活的真讓人懷疑余天馬上就可以領保險費了,選後馬上一尾活龍,真不愧是演藝世家,今年奧斯卡最佳演員獎我提議李亞萍去為國爭光一下。
找人恐嚇對手的助選員,這也算是黑道專有的手段,既然做了就要大方承認嘛~~搞得「黑松」好像跟他超不熟,乾脆你再去弄些「七喜」什麼的好了~~因為大家都一肚子氣。
選上了看到記者採訪他的一段話,讓我最吐血:
記者:「請問你當立委後希望有什麼作為??」
余天:「(支支吾吾..)我..我要從演藝圈開始做起!」
(我的興趣來了,從演藝圈做起??是什麼大志呢??」
記者:「請問是如何做??」
余天:「我要保障演藝人員拍的劇被重播的權益,常常他們拍的戲被一再重播,卻只能拿到一次錢而已..」
聽了我下巴都快掉下來..揉揉眼睛確定我沒看錯台,我看的是立委選舉的新聞,我還以為是余天在選演藝公會會長咧....
這種人..唉,算了,口業造七分就好,三分(三個字)的留肚裡自己擔...

2.余天兒子被打
這個也是很好笑的新聞,就單純的停車糾紛也可以這麼政治化,綠色的一直放話說這是政治動機的事件....
(葉菊蘭講的尤其經典:「這就是泛藍一黨獨大的後果!」打架跟泛藍一黨獨大有什麼關係??一黨獨大是人民唾棄你們的後果)
首先咧,余天他兒子越區到三重報案,是因為老爸當三重的立委所以可以來這用派頭壓人??
再來,上電視哭訴難道要被活活打死..
都二十幾歲的人了還動不動就哭。好聽點說是真情流露,不好聽點就是幼稚....
頭上貼個OK繃就說是要被活活打死,那跟你打的那個六十歲的老阿伯身上包成這樣(看起來嚴重許多)不就是死了七八次??
簡單一句話,敗家二世祖回家去當,喜歡吸大麻喜歡精神崩潰都回家去,不要出來丟臉....

3.謝長庭大赦健保費??
謝長庭終於等到這天了,終於做到黨主席了,馬上指示行政院長張俊雄大赦健保費....
我真的覺得這是價值觀錯亂的一個政府....
如果是陳水扁要張俊雄大赦那也就算了....
畢竟他名義上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雖然是用骯髒步選上的),指揮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也還算合情合理..
然而謝長庭呢?
他是中華民國的什麼官員嗎?為什麼他可以指揮中華民國的行政院長??
(而且大赦健保費合乎公平原則嗎??雖然資格限定是低收入戶,但難道齊一平頭式的大赦,不經過完整的規劃配套就可以這樣實施嗎?
我看謝長庭是想大赦想瘋了,從之前特別費就一直嚷嚷要大赦誰又誰的,我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大赦,乾脆我房貸也不要再繳了,搞不好選前謝長庭又肖起來,又來個什麼大赦房貸)
什麼選國民黨就是回到過去的威權時代,我看你們才像吧.....
DPP才是真正的黨國不分....
呂秀蓮講那個話也不能聽,在立委大輸後,說了:「為了接下來的總統大選,要調整有爭議的內閣人員。」
中華民國的部會首長什麼時候變成了競選幹部??
憲法有規定部會首長的職掌是為了好選舉嗎?所有的公務員不是都叫"公僕"嗎?應是為人民做事的,而不是選舉的臨時任務編制人員。
這種話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不知羞恥的講出來,我真的佩服。

4.三隻小豬下台一躹躬,因為輔選不力??
三隻小豬,上杜下謝又連莊,這個大家已經罵到不要罵了...
我簡單講(罵)幾句就好。
謝志偉因為DPP沒選好,大家把矛頭對準三隻小豬,他覺得有愧於民進黨,所以要請辭...
還是老話,你一個新聞局長是對DPP負責的嗎?
你是中華民國的新聞局長,不是DPP的宣傳部長,為了新聞局長做不好下台我覺得合理,謝志偉你真的做的有夠爛,然而只是為了"對不起民進黨"而下台??
抱歉,你沒資格講這種話!
你領的薪水是中華民國給你的,是全國老百姓(包含我)繳的稅金給你的,你憑什麼對DPP負責!
杜正勝算了,不罵了,只能說他簡羞辱了所有的文化人。
至於莊國榮...唉,讀聖賢書,所學何事?
是教你專門用偏激歧視的字句去罵人嗎?
罵人罵得堂堂正正的,從大道理去罵也就算了,沒事去扯人家老媽或是罵人家娘、孬這樣對嗎?
堂堂的教育部主秘講話行為比小流氓還沒品....
很想問他,你罵馬英九很娘,不像男人..
那馬英九還娶得到老婆,莊國榮咧??至今還推銷不出去豈不....??

5.泛藍立委大勝,DPP認為是選制的錯...
罵得有點累,但還是要再講這段..
單一選區兩票制,贏者全拿!
不可否認地,這造成了國民黨的大獲全勝。
然而,DPP講的話就很好笑了...不檢討自己執政不力,還說:
「泛藍會贏都是因為選制的關係,單一選區兩票制造成了泛藍一黨獨大」
這是重點嗎?不是吧!
重點是DPP政府貪污,腐敗,物價節節高昇,薪水幾乎不動,經濟大環境日益蕭條...
人民當然會用手中的選票去表達他們的憤怒和失望。
如果今天陳水扁這七年多做的好,大家所得是八年前的兩倍,人人有飯吃,人人有車開,人人有好工作做,大家難道會不投DPP嗎?
何況,難道這選制是只適用DPP,國民黨用的是另一套選制嗎?
既然在同一套規則下選舉,輸了再來廢話這廢話那的不是太沒風度?
而且,大家要知道,當初立委減半搭單一選區這方案,可是DPP強推的(沒記錯的話,是林義雄),結果選完了發現對自己不利又說這不公...
那乾脆你們說只要是DPP的侯選人無條件先加十萬票再計票好了....
不檢討為何人民不把票投你,還在這怪東怪西(莊國榮也很好笑,他說國民黨會大勝是因為賄選..如果單靠賄選可以有3/4席次,你也把選舉想得太簡單了..其實最佳助選員就是陳水扁...)
罵得好累..還有很多想罵的....今天暫時到此為止....
最後,附上一篇AMIN的漫畫(以前PO過的)。
「為父母官如此,活該下台」,我就用這句話做為這篇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