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很常去吃日式料理,在吃吉野食堂的這個晚上,中午才去賀川回味過它那美味的壽司..
這間吉野食堂是跟大哥大嫂一起去吃的,難得有這麼多人一起吃(以往都是我和老婆、小淵),就可以很開心地多點一些來嚐嚐~~
吉野食堂是一間位於花蓮市中正路與中原路交叉口的店,開了大概兩個多月,走得是平價的路線,店內的東西也是很好吃很多樣。
不過目前只有一位廚師,所以人多的時候可要稍稍等一會,尤其是燒烤類的,不過因為菜一道道陸續出,所以倒還沒覺得花很多時間在等候上。
這兒每桌也提供一壼熱呼呼的茶,是茉莉花茶,喝杯茶暖暖胃再開始點菜吧!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討論了好一會兒,終於決定了今晚的菜色,我們一共點了:
蝦手捲、鮮蝦握壽司、生魚握壽司、章魚握壽司、茶碗蒸、烤秋刀魚、炸可樂餅、土佐豆腐、烤飯糰、炒讚歧烏龍麵、味噌湯和蛤仔湯。
(果然人多好點菜,人少想多點也不行怕吃不完>"<)


首先是茶碗蒸~~這可是小淵專用,今天就偷懶,由大嫂幫我們餵小淵,看小淵不排斥的情況應該口味不錯吧!


我愛喝的味噌湯來了!!我是很愛喝味噌湯的,四個大人也只有我點味噌湯,其它人都點蛤仔湯...
不過我倒覺得這的味噌湯還好而已,沒什麼特別。


老婆愛吃的蝦手捲~


鮮蝦握壽司


章魚握壽司


炸豬排,這是我哥後來加點的,他好像就愛吃這味,上面淋的醬帶點微辣,整體搭起來蠻對味的!


生魚握壽司,如果不喜歡醬油淋在上面記得先和老板說唷~~^^


我的炒烏龍麵~~口感很好,滑順咬勁佳。


炸可樂餅


烤秋刀魚,我是很愛吃魚,不過想到一堆刺,心就涼了一半= ="


土佐豆腐,這個好吃!


蛤仔湯,應該有用清酒調味,香香的~很好喝!


最後上來的烤飯糰,這個再吃下肚就完全的飽足啦!(想要烤焦一點記得先跟老板說唷)


整體來說,這家食堂的東西還不錯,都有水準以上,不過,由於中午才吃過賀川壽司..難免要稍微比較一下....
這兒的東西較多樣化,跟賀川比起來口味屬於稍重一點點的那種,在握壽司方面,也是很好吃,不過那個生魚片握壽司我想很難找到能超越賀川的吧。
然後還有一點是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這兒的筷子還是在用免洗衛生筷,相較於其它食具的精美,衛生筷就顯得格格不入,如果這點能改善就更完美啦!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嚐嚐^^


吉野食堂的資料:
花蓮市中正路143巷1號(中原路口)
電話:8351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