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中飯時看到聯合報差點沒笑到吐出飯來...
感冒好像也不藥而癒了~~心情愉快果然是治病良方呀~~
新聞大意是:
「謝長廷連日打馬,支持者士氣大振,宋七力信徒指謝已獲宋七力加持,宋早已預言謝將「逆中求勝」,分身還在台北捷運上空顯像..」
好笑吧!
都什麼年代了,NASA(美國太空總署)的探測船都登陸火星拍照片回來了,怎麼還有人在玩這種不入流的合成相片??
還放出來以為有人會相信(很遺憾地,還真的有不少人相信....謝長庭和其夫人還跟這隻神棍下跪求智慧咧...DPP派這種人出來也真是佩服佩服)
以下是引用聯合報的全文:
-------------------------------------------------------------------
【聯合報╱記者周宗禎/台南縣報導】

2008.02.01 11:00 am
分身在雲端宋七力網站首頁的跑馬燈快報,指宋的「分身」在台北木柵捷運線上方顯像。
照片/翻攝自宋七力網站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連日打馬,支持者士氣大振,昨天有宋七力信徒指謝已獲宋七力加持,宋早已預言謝將「逆中求勝」,分身還在台北捷運上空顯像;依宋七力思想成立的「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網站首頁並打出跑馬燈,點選就能下載這幅顯像照片。

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高雄分會的信徒說,不久前(一月廿三日)電視台、中廣都播出宋七力對選情看法,當時選情一面倒看好馬英九,但宋七力表示支持謝長廷,並說「選情見壞不一定是壞」;現在看來,本尊果然有先見之明,還在台北顯像挺謝長廷。

不過,有嘉義市中正大學學生質疑,顯像照片是用「現在小學生都會的粗糙伎倆」合成,學生昨天也用圖像軟體合成一張「太子爺」高掛高鐵上空的顯像照片來諷刺,「還有佛祖在旁觀禮」;李姓政治系學生說,只要兩分鐘就可完成。

陳姓學生則上網搜尋謝長廷與宋七力有關內容,指謝長廷妻子游芳枝有宗教信仰,可爭取宋七力信徒的選票。李姓學生說,在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網站上指謝長廷的妻子游芳枝編著「分身」一書,幫宋七力解說分身之道,謝長廷應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在台南縣工作的宋七力信徒張大乙說,照片是在台北木柵捷運站附近拍的,放在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網站上,他一看到照片,就能感受到「天人合一、實相圓滿」,絕不可能是合成照片。

他還說,部分信徒感受到本尊支持謝長廷,是個人體驗,大家應該彼此尊重不同政治的立場或宗教信仰,不要惡意攻訐。

原新聞連結
-------------------------------------------------------------------
真的很可笑對吧....
如果真的讓謝長庭選到了,以他把宋七力當神跪拜的虔誠來看,宋七力鐵定是國師,被這種神棍把持住的國家會是什麼下場??
歷史上已經告訴我們太多悲慘的例子了....
唉,真的會有人相信宋七力會分身什麼的嗎?
這種陽春的合成相片,我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做一張......
花幾分鐘馬上做個幾張....
我們家小淵還彩色的咧~~比起那黑白顯像還不太夠力的宋七力強太多了..






小淵還會耍帥咧~~


多重鏡像分身我們家小淵也會啦~~


如何,謝長庭要不要考慮換人跪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