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到小淵最愛去的阿福(家樂福)採買些東西...
補貨補得差不多時,想想買些麵條放家裡吧,目標鎖定了很愛其口感的韓式泡菜拉麵....
早期這種泡菜拉麵的種類不多,最常吃的是包裝上有個大大的「辛」字,口味夠重夠辣,重點是那麵條真是么壽好吃的啦!
後來,也漸漸引進了各種相似的麵,雖然我也一再嚐試新口味,不過總覺得沒有能超越「辛」的...
這次再遠到阿福賣這類快煮麵的架子前,發現又多了好幾種口味,其中有一種包裝上有個大大的「火」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哦,看起來真是相當的夠勁呀~~~~嗜辣的我味蕾開始蠢蠢欲動...
轉到側面一看...咦??傻眼....


這個「麵鬼」是啥東西呀???
是地縛靈的一種嗎???
這個「覺拌」是「攪拌」的新用法嗎?沒了「手」字旁,意思是要我用「心」去拌麵嗎?
我還很認真地問了身旁的老婆(她對吃的比較有研究,我是對吃完付錢比較專門),「麵鬼」是什麼東東??
怕是有我不知道的專有名詞.....
經過再三確認及腦海裡的國語小學辭典的詳解...
這「麵鬼」應該是「麵塊」,「覺拌」就容易多了,就是「攪拌」....

各位,中打一定要練好呀~~~~~~~~~~!!

中打沒練好的下場就是損失了我這種不敢吃「麵鬼」的客戶.......

最後,再丟個兩張上次去農會超市發現的很扯飲料..
有沒有注意下面的飲料有哪瓶怪怪的???


沒錯,就是你眼前置中略偏左的那罐水果茶~~~!!
看到沒,這個品管實在是有夠鬆的啦....少了1/6左右都還可以出貨= ="


還好不是每瓶都這樣,不然賣六瓶賺一瓶還得了......
如果真這樣,我馬上去買這家x巢的股票(為免廣告嫌疑,這家雀x的名字部份以x代替~~XD),肯定大賺....
話說回來,不知是不是現在原物料大漲的關係,總覺得很多東西即使價錢不漲,內容卻都縮水了....
去吃麵時也覺得麵變小碗了,雞排也覺得變小塊了(應該不是人年紀大了,胃口無節制增大而帶來的錯覺..)
看到水果茶旁擺的可樂,覺得好像也沒以前裝得滿了????


大家有這個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