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了,灰濛濛的天空,涼颼颼的冷風,剛好給了自己一個理由懶洋洋地窩在家中,也順便打理一下後天要上台北的行物。
(當然也是為了要看下午的辯論會啦)
晚上翻了翻電腦裡的影像檔案,好像較少PO生態類的...
就先來個海鷗專輯吧!
(本來想叫「鷗鷗鷗」,打字看起來還好,但唸起來實在有點煽情...只好作罷= =")
這些海鷗都是在澳洲拍的,每次到國外,看到這些不怕人的生物都會覺得很稀奇,所以快門都會多按個幾張,那麼,就來看看這些國內較少見的海之飛羽。
1.在岸邊,這些海鷗總是成群結隊等著向路人遊客討食物..


2.


3.當發現有人疑似要餵食時,總是很有秩序地頭朝前,等待天上掉下來的食物..


4.不過這些優雅潔白的海鷗,明明剛剛還井然有序地,食物一下來,馬上大打出手...


5.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相片,海鷗飛揚在夕陽照耀下的Opera House


6.路邊的這位老人看來是這些海鷗的長期飯票之一


7.草皮上的小朋友爬在海鷗之間,這些海鷗真的一點,一點都不怕人!


8.這位印度的大嬸看來是另一位長期飯票是也。


9.偶爾也會混進來不同膚色的..不過海鷗的包容性倒不錯,沒有用群眾暴力趕它出去..(這點我們人類應該好好學習,真的!)


10.飛翔之姿,其實是我用食物在引它過來才可以拍照^^


11.手上拿著食物,海鷗甚至就這麼飛過來啄食..


12.華燈初上,海鷗看來也要打起盹了..


13.the last one .. 一隻受了傷的海鷗,折翼的海之子,如今安好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