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處處有大景>

從台北回來了,回來前去了一趟億華,本來還在掙扎是不是要敗入小小白is....
看到店內的人山人海..放棄= ="
只有幫同事買了一台sx100is和自己要用的77mm ND8減光鏡就閃人了...
(車停在門口也是提心吊膽...怕被開單>"<)
這次上台北,時間著實匆促,所以,郭同學,sorry啦~~我也是回來才看到你的留言...
不過在北上蘇花公路的途中,還是有按了幾下快門,就來分享一下吧。
現在的蘇花公路比起早期來實在改善太多了,也好走許多,不過下雨過後還是落石不斷,每來總要走過幾次的我總是在出發前求新保祐天氣要好點別下雨>"<
這次出發的時間稍早,大約七點半左右就進蘇花了,海邊被雲層遮掩住的太陽斜射出來的光束非常迷人!


一路走走停停,有看到還不錯的景就停下來按個幾張快門。
這是懸崖下的礁石,浪花衝盪形成了美麗的弧線,放慢快門想要抓點浪花的軌跡,
不過即使G9內建的減光鏡開下去,快門仍是沒法放到非常慢..拍了四五張就收工...




本來以為時間很充裕就停停走走,結果遭報應了...
管制開放,整點才放行,就在這停車等了半小時左右(還好有PSP陪我不至無聊)....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遠處的海面上出大景了!


天氣也慢慢變好了,山頭的雲開始散了..






這個像恐龍的山圓弧裡面包著的是東澳,很美!


看著好天氣,還在心裡想不是今天寒流要來嗎?看來我真是強運呀~~~
不過,報應往往來得比你想像的還快...出了雪隧後,迎接我的是濃霧深鎖..


然後,就開始下雨了,台北真的是超冷>"<
又濕又冷的天氣真是讓人受不了...


待了兩天,在第三天回花蓮,呼,還是花蓮的天氣舒服^^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