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快到了,我又想起以前聽過選西瓜的故事...
也許很多人聽過了...我再放上來勾起一下大家的回憶。
--轉貼--
有人提議,在立法院選舉的時候,每個選區的最後面都加一個西瓜做為候選人之一。
比如說,假設台北市南區要選出三個名額,但有五個候選人,那就在第六個候選人貼上一個西瓜照片加進去選;如果開票
第一名是某甲,第二名就是西瓜的話,抱歉,本區就只選出一個某甲做立委,得票比西瓜少的就落選了。
連個西瓜都選不嬴,還當什麼民意代表?
少掉的二名立委位子上就擺兩顆西瓜意思一下,薪水拿去補貼瓜農。
這樣一來可以實質上裁減立委人數,二來想投賭爛票的人也可以有表達的空間,三來可以補貼農民收入,第四,想要
配票換票的政黨候選人就小心選輸西瓜,不要命就試試看,蠻不錯的。
當然,想放香蕉芭樂也可以,不一定要西瓜..
--轉貼結束--

蠻有趣的提議,當然是不太可能實行....
而且,在立委選舉改成單一選區兩票制的現在,更不可能了。

還有十八天就要總統大選了,每天看到謝營的在那烏龍爆料打烏賊戰,實在是又氣又好笑..
氣的是盡玩些小手段,放任底下的狗亂咬亂吠,好笑的是選戰爆料到不知所云,kuso的程度連周星馳都演不出來(這句話是看新聞夜總會來的,傳神!)
爆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料,拿不出證據指控的就裝做忘了說過這話,要不被逼急了就說看書上得知,看報紙知道的..
好一個有所本,不愧是陳水扁一掛的。(陳水扁那個柔性政變有所本裝模作樣摸出張小紙條的案子也判決了,陳水扁敗訴)
再來就是操弄民粹,分裂族群。
逆風行腳愛台灣,以苦行証明DPP的價值?
很抱歉,你們才走了幾天路就裝做自己多淒苦,比苦,這八年來,苦的人何其多?
而且好笑的是,往往到了選舉前,DPP才突然想起來「原來自己是愛台灣的」。
沒選舉時,就愛SOGO禮券,愛TIFFANY鑽戒。

突然又想起一件事,選舉不但讓人記起「愛台灣」,還包治百病呢!(有選上的話)
君不見管碧玲選前還坐輪椅,一副快蒙主恩召的樣子,選完後,輪椅馬上消失,繼續生龍活虎,健步如飛。
當然也沒忘了最佳演員獎的李亞萍,精采的演出讓人讚嘆:「不愧是吃這口飯的!」
余天當選後自然是「立委到病除」..

昨日新聞,白冰冰公開挺馬蕭,江霞馬上說白冰冰收錢。
底下的人格調這麼低,不難想見上面做主的人好到哪去。
(白冰冰說她是反對DPP廢除死刑,關於這個話題,我也有一些見解,我是絕對反對廢除死刑的,更討厭一堆人口口聲聲掛著人權至上的口號,結果到頭來都是在保障加害者的人權,受害者的人權反而被輕忽..這個題目很大,改天另開一篇論述)

總之,我是一定投馬蕭的。
我挺藍?不盡然。
我只是反綠.....
反這八年來,垃圾骯髒事做盡的綠,反這八年來,貪贓枉法的綠,反這八年來,操弄民粹、撕裂族群的綠。

這是我的選擇,請大家一定要投票,終結腐敗骯髒的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