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一個招牌,小小的入口,裡面賣的牛肉麵卻有大大的驚喜!
這是孔記牛肉麵,不過自從吃過後,我決定叫它:「冰山之一角牛肉麵
孔記牛肉麵旁就是也算鼎鼎有名的「孔記小館」。
中國人有個很不好的習慣,明明在炫耀,就說是獻醜,明明很大,就說很小..
總喜歡以相反的詞句 來掩飾本質。
所以可想而知,「孔記小館」的東西其份量就不是普通的大!
恕我沒有孔記的相片可以分享,上次跟老婆還有jun去吃就被嚇到了。
點一份好像是兩百元的蔥爆牛肉,盤裡是滿到尖起來..
三個人+小淵不過點了一份蔥爆牛肉,一份炒高麗菜,一份菜脯蛋,還有一份酸辣湯(都是小份唷)
居然吃不完...三個人都撐到不行.......
所以以後我看見孔記小館就會發抖,改天一定要找多點人來報仇...
關於孔記小館,可以看一下來順的介紹,以來順家裡這麼高頭大馬的好血統,一家人也是臣服在孔記小館的大份量菜餚下..
blog.pixnet.net/bonniechiu/post/13246306
來順這麼大鳥踢人..咳咳..不是,是小鳥依人的時代美少女,都不得不對孔記說個「服」字..
好啦,孔記小館介紹完了,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孔記牛肉麵。

孔記的入口也是小小的,要不是不起眼的階梯上有著牛肉麵的字眼,我還會以為走錯了。


先來看看菜單,100元的牛排牛肉麵就我今天的目標,一天只賣四十碗...


先來盤小菜,豆干小魚干..味道普普


趁麵來前店裡亂拍~~這辣椒醬看起來好像不錯,不過我後來被牛肉麵嚇到,忘了加..= ="


還有這種的..


接下來告訴大家為什麼我要叫它「冰山之一角牛肉麵」了...麵來時,看這浮出的一小部份牛肉..



挾起第一塊我就嚇到了..瞧這厚度...


瞧這面積..而且告訴大家,這是碗裡最小的一塊肉 ....


最大的一塊,會不會太誇張了...大概跟碗口一 樣大了..而且超厚!


當然接下來就大飽口福了.....
雖然很大塊,但軟嫩適中~~即使是筋的部份也有透爛~~~
大口吃肉的感覺實在很過癮,不過,想問老板...可不可以附刀叉呀>"<
湯的話就中等,屬於略甜的口味。
喜歡吃肉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家每天只限量40碗的「冰山之一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