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扁者,染燙5.8折!」這是之前紅杉軍熱時花蓮店面的廣告。


今天中午在公司吃飯時,邊吃飯邊聊時事:
我:「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馬英九應該是穩上的沒有問題。」
同事A:「問題就怕民進黨投票前都會來些意外..」
同事B:「也對,如果投票前沒有意外,也不叫民進黨了..」
我(嘆了一口氣):「如果真的沒有任何意外,那才真是意外!」
雖然是閒聊時的玩笑話,不過可是呈現了一定的真實性。
想想兩顆子彈、走路工事件、緋聞錄音帶(族繁不及備載),哪件事不是左右選情甚至直接導致翻盤,而且事後不是疑雲重重就是子虛烏有?
昨天的電視辯論會只看了一小段,事後只看新聞台節錄的精華畫面。
昨天謝的重點在打一中市場,馬則主打民進黨執政無能貪腐。
謝再度發揮了律師本色,就是在文字上面做打轉做文章,如果謝早生個幾百幾千年,一定是個能得聖上寵愛羅織文字獄的能手,可惜時不他予,在現代就只能做個律師或是小格局的政客。
有趣的是馬打扁八年執政的爛政績時,只見謝有點慌張地推得的一乾二淨,說那都是扁幹的好事,跟他姓謝的完全不搭嘎,一點關係都沒有,甚至還擺出了悲情的臉孔,強調他也是「扁的受害者」....
是這世界的道德觀反了還是我的耳朵聽錯了?
難道謝不是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難道民進黨不用為八年來人民的痛苦負責任?
平時有好處時,盡拿不喊話,現在有壞的,馬上切割乾淨,推說阿扁種種,譬如昨日死,小夫種種,譬如今日生。
如果真是不願為民進黨的無能腐敗道歉負責,那就獨立參選,不要當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嘛!
若真的小夫你是像你所講般高風亮節,怎不見在紅杉軍那陣子時出來對扁說些批判的話??
口口聲聲說自己從黨外時代一路為民主,為抵抗專權執政著發聲出力,卻在對著全國最大的貪腐源-陳水扁說不出半句重話?
要看清一個人的人格和嘴臉,要在他成為既得利益者後才看得最清楚。

3.22,不能少你這一票,讓民進黨貪腐集團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