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真的很可怕,選到不分是非,可以把身而為人那最基本的理性泯滅。
 選舉真的很殘暴,選到粗口動手,可以把身而為人那最基本的道德摒棄。
 選舉真的很骯髒,選到奧步頻出,可以把身而為人那最基本的良知抹殺。

Yes,you are in Taiwan!!
這陣子又發生了一堆跟選舉有關的鳥事,大條一點的就是四立委踢館和莊國榮爆粗口事件。
四立委事件
四立委踢館,說實在的,馬英九及國民黨的柔軟身段令我驚訝。
也許有些朋友還不太了解整個來龍去脈,讓我還原一下事情真相:
費鴻泰在立院質詢眼政部長及第一金控總經理,將辦公大樓什麼部份租給長昌總部?
第一金控總經理回答了數次說只租一到三樓,費質疑明明就看到三樓以上燈火通明,於是有了邀財政部長一同會勘之行。
到了地點,上了電梯,直達理應為空屋的十三樓(請注意,既然第一金控總經理口口聲聲說三樓以上是空屋,當然第13樓就沒有「私闖民宅」之罪),卻發現,這哪裡是空屋!明明就是長昌競選總部的核心地帶,一出電梯,滿屋的綠營人員馬上指控KMT「一黨獨大、鴨霸」,群情激憤之下,費一行人馬上退回電梯,欲從1樓出去。
電梯卻被綠營控制,停在3樓,當然迎接的是更多綠營人士的暴力言語,好不容易下了1樓,綠營群眾繼續叫囂怒罵,一面喊著現行犯立即逮捕,一面卻不讓警察帶走費等人。
綠營的幹部如李應元等不但沒制止民眾的暴行,反而用言語煽動民眾,諸如叫民眾躺在警車前不準警車離去等。
平心而亂,這個時機到,到長昌總部的政治判斷當然不妥!
然而,綠營善用了這個機會,渲染煽動民眾,甚而打人(立委和警察)砸車(警車),卻不見任何綠營人士出面致歉,只聽到謝一再強調如果在美國,都可以直接把人打死沒關係。
綠營善用各種機會布置成陷阱已不是第一回,還記得兩顆子彈時邱義仁那詭異的微笑嗎?
即使放下兩顆子彈是真是假的問題,綠營也是將這事件及陳水扁根本只是擦傷的情況利用地下電台、簡訊及親綠媒體漫天舖地渲染成了KMT暗殺陳水扁,好從中獲取最大的利益。
綠營的奧步不是第一回,綠營支持者的沒品,也不是沒見識過,但馬英九處理事情的柔軟倒是值得讚許。
當然我也覺得不用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只是面對這種沒道理可講的生物,你愈跟它辯,它就愈跟你番,少一事不如多一事。
倒不是說KMT怕DPP,舉個例子來說,路上有個小痞子,從他身邊經過,他就愛故意說你撞到他,要你賠錢還打你一頓,面對這種瘋子般的人,當然是離他愈遠愈好,保持距離為妙。
面對DPP這種流泯痞子,斯文人只能避遠點自認倒楣。

莊國榮粗口事件
今天上班看報紙才看到這條新聞, 直覺是太誇張了!
應該沒有人不知這件事吧?需要說明一下嗎?
我簡單地說,在昨天316綠營台中的場子,莊國榮在台上批馬英九的爸認乾女兒,卻是ㄍㄢ ′(四聲)女兒....
真的令人傻眼,傻眼到第一時間連罵這個人的想法都忘了。
堂堂執掌全國教育百年大計的教育部主任秘書(部長下來第一人),居然說出了這麼粗俗、這麼不入流的字眼。
講完後一旁好像勞委員主委和主持人還鼓掌大聲叫好,莊國榮在台上洋洋自得,下了台與民眾擊掌歡呼達三小時。
(這些綠營民眾難道喜歡自己的小孩以後也跟人X來X去的掛滿嘴??)
綠營擅長於粗俗的言語汙衊對手,自上次中正紀念堂莊國榮言語人身攻擊而受到綠營上至陳水扁(陳水扁在中正紀念堂事件後,讚杜和莊是做得最好的官員),下至綠營市井小民將其當做英雄後,變本加厲,才會有昨日的語言出現。
真的很憂心如果讓這樣的民進黨再執政會有什麼後果,我們的下一代會變什麼樣子?
(杜正勝也是陳水扁誇做的最好的部長,所以才能待這麼久)
回家吃晚飯時,聽到高大成(上次胡志強選台中市長時公布其病歷毫無醫德的無良醫生)說,雖然莊這樣不太好,但講這個字也沒什麼大不了,鄉下很多人都在講。
當然,我可以理解,在鄉下很多人(包含以前我阿公)基本上都是把國罵當標點符號用,但那跟莊國榮把它當動詞(前後皆有名詞)的意義當然大不相同,喜歡這樣硬拗自然也是綠營人士的天性。
莊國榮昨晚辭了主秘,綠營忙著滅火切割,幾個月前的英雄現在變成了綠營的燙手山芋,謝長庭昨天忙著迴避切割,今天避不了,只好略表歉意,但也不忘說自己也是家人被罵的受害者。
聽了好笑,把話顛倒講,主詞當受詞用的是非不分,DPP真的是第一名。
馬英九家從他爸、他姐(大姐、三姐)、他的小孩、他的老婆通通被罵過了一輪不止,而且都是些莫虛有(什麼周美青股神、偷報紙之類的),把馬英九全家罵得一乾二淨後,再來眼眶泛紅說,「我是家人被罵的受害者....」
難怪人家說律師身穿黑白,不是代表黑白分明,是指愛黑白講!
以往受人崇敬的兩種職業-醫生和律師,被DPP搞到臭不可聞。

再五天就要投票了,馬英九的選情雖然看似樂觀,但我實在很怕又出來什麼走路工、幾顆子彈、緋聞錄音帶的怪事。
(據我猜測,謝長庭應該會在選前一晚聲稱拿到了馬英九的綠卡資料云云)
DPP是個為了選舉可以不擇手段,殺自己同志都不手軟的無良政黨(黨內立委初選時,把對手污名為中國X、西進X,又是愛台灣不愛台灣的老招,對付外人好用,鬥爭自己人也刀刀致命,好用到不行。簡直比當初共產黨「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還要共產黨!)

這是一個專門操弄族群挑起鬥爭的政黨。
這也是一個滿門貪污,骯髒腐敗的政黨。
這更是一個不容異己,誅殺到底,號稱民主進步但卻最沒有民主精神的政黨!


我誠心地希望大家都要用手中的選票如立委選舉般唾棄DPP。
並希望禮拜六晚上是歡慶DPP下台的慶功宴,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