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小淵平常除了調皮搗蛋外,還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張是他首次上中橫,在武嶺留下的影像。
高山的稀薄空氣,並沒有打擊他的意志。
堅毅的眼神,沈穩的表情,只憑著一支登山杖就獨自上山的他,是該有本錢驕傲的。
這就是林小淵,隱藏在嬉笑打鬧下的另一面。
當然,身為一個時代有為兒童,當然不能僅滿足於上山,下海也是他常做的。


即使背後游著兇猛的鯊魚,依然面不改色,手中的登山杖仍然是他堅定的戰友。
至於為什麼下海也帶登山杖..咳咳,這點就不探討了..畢竟三歲小孩的內心不是複雜的大人所能輕易窺視的。

上山下海後,接著想要探索的地方就是沙漠了,可惜,沒能找到沙漠,小一號的沙丘也能略滿雄心壯志一番。


即使在一些災後現場,也能發現到小淵的身影,真不愧是時代有為兒童。


偶爾,也有輕鬆的一面,到雪梨歌劇院走走對於想培養藝術氣息的小淵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不過,為什麼還是這支登山杖咧= ="


.
.
.
.
看到這裡,已經有人在心中暗罵了吧~~~~
這些當然都是合成的啦~~~~^^"
原始的相片是這張~~


也是掃墓那天拍的~~
他覺得我四叔的登山杖很好玩,就拿來耍,電視那時正播著安麗盃撞球賽,還模仿著拿來當撞球桿....
拍呀拍的,不小心就拍到這張神情很成熟的,覺得蠻適合拿來放高山的背景什麼的~~~
就花了幾分鐘,合成了幾張相片來玩^^
去背的沒很仔細,配合不同背景的明暗色彩,光線角度也沒調得很精準,所以破綻是很大的~~
不過就是好玩囉~~~也順便當做小淵一些有趣的影像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