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子很少貼吃吃喝喝文。
倒不是飯少吃了,酒少喝了,實在是最近吃的東西都不怎麼樣..
實在少有可以上檯面的店家。
不過,在翻翻硬碟裡的圖檔時,發現有一家很棒的店居然忘了介紹!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一品布丁豆花。
這家店的位置很好找,花崗國中旁有條斜坡一直通到下坡的花女,它就在這個路上。


小小的一家店,主打商品就是各色口味的布丁豆花。


裝布丁豆花的桶子。


布丁豆花裝杯後,老板娘還有舖上一層粉圓等等的料,讓滑順的豆花吃起來偶有不同口感的驚喜,不過我是不愛吃這些,所以都會要求老板娘別加。


吃這布丁豆花的方式很方便,珍珠奶茶專用的粗吸管插下去,就可一口接一口地把好吃的布丁豆花吸進肚子裡,大滿足!而這方法老板娘說是花女的學生建議的,早期也僅是附湯匙。


這家布丁豆花的好吃在於口味的獨到,芋頭味香而不過濃,草莓淡甜而恰到好處,雞蛋味覺層次豐富,鮮奶口味奶香四溢,巧克力的中甜配上布丁的滑順口感絕棒。
還有它的糖水,絕非一般糖水的死甜,看若清水,嚐起來是十足清爽的甜味,不會對味蕾造成任何負擔。
平常去總固定買兩杯綜合口味的,老板娘一聽我點兩杯,總會幫我接話:「上面三個,下面三個對吧」


就是排上面的「芋頭、草莓、雞蛋」一杯,然後「雞蛋、鮮奶、巧克力」一杯。
裡面的口味我最喜歡的是雞蛋和鮮奶,芋頭也很棒!
老板娘說,以前剛開始賣時,為了研發調製口味,也經過一段失敗期,常常口味不好的就整桶直接倒掉。
店內除了賣布丁豆花外,也兼賣一些厚片,飲料等等,為附近的學生提供了課餘的飲食來源。

這間很棒的布丁豆花店的資料是:
店名:一品布丁豆花
地址:花蓮市公園路4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