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些生態相片吧^^
我知道的名稱會盡量寫出來,如果有不知道或寫錯的就多包涵~畢竟我還是門外漢~~
也歡迎告訴我正確的資訊^^
1.石牆碟,翅膀的紋路很美,像大理石花紋般優美的蝶種


2.青銅金龜,這應該是相當常見的金龜,晚上路燈下常有它的蹤影


3.四斑柄眼蠅,長的很怪,有點像雙髻鮫...
.在眼柄末端有短觸角


4.感覺像是蠓還蚋的一種..這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


5.臺灣小稻蝗...(微距拍起來一點也不小= =)


6.大黑星龜金花蟲,看起來有點像巨大化穿盔甲的瓢蟲~


7.這對我實在分不太出來是龜紋瓢蟲還是波紋瓢蟲...它們實在太害羞了~~如果能看到它們的頭,應該較容易分辨出來..


8.金花蟲,很常見的一種昆蟲,常見於瓜類上


9.這應該是長足虻~~簡單的說,死蒼蠅的一種啦


拍生態真的蠻累,還要忍受蚊子的滋擾...
往往出去一趟,回來身上就多了十數個腫包..>"<..
真搞不懂自己是去拍照還是去捐血的??
唯一的辦法是防蚊液多噴些,還有衣服多穿一點,包緊些...
但,換來的是滿頭大汗....
唉,流汗總比流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