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訊息,Jun回台囉,店也恢復營業了,這個週末大家就過去看看吧!^^****

之前已經介紹過好友Jun在台北開的手工皮件舖Jun's 手工皮件舖 - LeatheRworks ZIPANGU,這次上台北,也過去他的店探望探望,再PO一點新的圖片上來^^
上次那篇PO的,都是放Jun自己拍的相片,這次呢,就可以放上我拍的囉!
其實也沒拍多少,聊天聊了快一小時,臨走前才拍了一些。
店不大,可是讓人感覺好充實,留著鬍子的Jun看來愈來愈有達人的味道了^^


好奇問了一下他,他說在台灣做類似的手工皮件幾乎是沒有(一方面也是材料取得困難吧,他用的蟒蛇皮呀什麼的,台灣買不到,他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三月底開,其實至今也才營業一個多月,不過開始已經有點漸入佳境了,由於位處小巷,所以來的客人都是看他的blog而專程上門的行家。
就來看看架上的作品吧。
1.皮件錶


2.鑰匙扣


3.這..純粹就是裝飾用的皮繩^^騎著重機配這超搭!


4.店內的招牌手工長夾,也是來店詢問度最高的作品,每個都是獨一樣式,帶出去保証不會遇到同樣的!


5.瞧這蟒蛇皮的花紋,超酷!


6.店裡的一角就是工作桌,Jun可以一坐就是大半天..


7.每一件皮件都是這樣親手縫磨出來的


其實還有不少東西是沒放相片上來的,例如放IPOD的小皮套,也是質感相當棒,對這種手工皮件有興趣的真的可以去他店音看看~

Jun的店址在:台北松江路297巷10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7:00~21:00,週六日 13:00~21:00 定休日星期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然,更多的資訊,更多的作品,可以上他的Blog看看,不過他5.15要回日本一趟順便補材料,大概要2~3禮拜才會回來,如果這段時間要去的要再等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