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較少出去走走了,加上無自主性懶散症發作,舊照也沒在整理...
今天花蓮的天氣不錯,不過遠山處烏雲密佈,看起來就是會有一場大雨的樣子,家中坐著(剛去逛完家樂福回來),看看小說,上上網,想想來整理幾張相片好了,就有了這篇的產生囉。
這是在雪梨的達令港(Darling Harbour,Sydney),位於雪梨市中心以西一個小型港口,港口內設有遊艇碼頭,附近是休閒和購物區,設有遊樂設施,每逢假日,甚至還有熱鬧的園遊會,這些相片,就是在園遊會上拍的。
附近還有一座高達八層的i-max立體電影館,號稱是世界最大的,我當然也有進去看影片囉,不過已經想不起來是看什麼片..想必不夠精彩吧= ="


在電影院裡就是戴著立體眼鏡觀看天幕電影。


在這園遊會上最吸引眾人目光的就是這個團體,一式的阿福羅爆炸頭,彩色裝扮,還有那超高的高蹺,配合電音音樂的放送,馬上成為街上眾人的焦點。




聽著音樂,街上有些人就這麼手舞足蹈起來。


看到我在拍照,還轉過來大方的要我多拍些。


各式的美食也是園遊會不可或缺的,不過忙著拍照,最後也吃了一份烤肋排和一杯生啤酒。


有處牌子吸引了我的目光:「Water Taxi」...這啥??


原來真的是水上小黃!


看來生意還不錯呢^^


隨處可見的當然還有多到不值錢的海鷗。


這就是Darling Harbour的假日園遊會,當然不止這些相片,容我有時間時再慢慢整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