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焦糖姐的BLOG裡看到了這篇「小胖愛唱歌」,心中微微一動..
好熟悉的身影,翻了翻硬碟裡的相片,果然讓我找到了他-2002.1.6在新光三越前拍的小胖。
其實那天是因為主辦DCVIEW的NIKON COOLPIX家族聚會,途經台北火車站,看到人山人海,想說是有什麼大明星在辦活動嗎?
順著大家的目光看過去 ..... 大驚!


自然而不做作的演唱,自信而不失矜持的POSE,難怪會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 =")


開玩笑的啦,原來那天是孫燕姿的START專輯首簽會..難怪人山人海的。


說真的,孫燕姿歌很棒,不過本人真的好瘦小....


有事在身,就沒再多停留和拍照了,不過那個小胖的身影還是強烈地印在我腦海深處....
當然,跟焦糖姐拍的這位小胖不知是否同人,因為面孔似乎不盡相同,但前後時隔6年,容貌產生變化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重點是那神情和手勢真的太像了!
(借一下焦糖姐的相片,焦糖姐勿怪^^")


瞧,同樣是拿支筆,手擺的位置也相同(注意小指處),額頭的髮際線很明顯有向上修正了些....真是歲月不饒人呀(如果是同人的話)..
焦糖姐還有沒有小胖的相片供我比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