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灣是一家位於台北天母,人氣超旺的餐廳!
店內清爽的海洋風裝潢,美味的食物,超實惠的價格,還有牆上那超大幅的彩繪海豚,都令造訪的人流留忘返。
這家從1995年就開業的餐廳,如今也要到花蓮開店了!
店主夫婦喜歡上花蓮的環境,於是動念移民花蓮,籌備多時,即將在6/11於花蓮市光復街開始營業。
在開業前,ORIP主編-玉萍和我就來個美其名為試菜,實則為嚐鮮大飽口福的採訪!
這天一共試了八道菜,每道都好吃的不得了!
雖然全部拍完才開動,已經微涼,但食物仍然美味無比,就先來看看相片吧。

1.培根奶油野菇燉飯,燉飯很入味,每顆米飯都吃得到濃郁的田園味,讓人一匙接一匙的停不下手。


2.明太子鮪魚酥盒,酥盒裡是滿滿的鮪魚,多了蝦子,讓我感覺像是高檔的早餐餐點,口味當然也是不錯的。


3.彩虹潛艇堡,這道我超愛!老板說他平時也會以Doritos配著吃(這時會調辣一點),棒!


4.夏威夷蘋果醬豬排,說真的,已經忘了具體的口味,因為主菜太多道,不過就是好吃啦。


5.茄汁香料乾煎鱸魚,這個爐魚也烹調的好!鱸魚佐上配料乾煎,那香氣沒話說的!


6.德國豬腳,這道看起來微乾,但吃起來口感仍不失豐潤,撕下小塊,輕嚼數下,肉香滿溢口中,心中怎一個滿足了得呀~~


7.彩椒起士肋眼牛排,這道又漂亮又實吃,肋眼牛排本就屬於高檔的部位,香嫩多汁自然不在話下,上覆一層起士,更增口感的豐富,絕搭!

8.集合!(還有一道酥皮洋蔥湯我就沒單獨拍了,但在這張相片中看得到)


飯後,也拍了店裡的環境,佈置,因相片有點多,就不放在此篇,會再開一篇放店裡環境的相片。
當然如同天母店般,也有大幅的彩繪壁畫,不過天母店裡的都是瓶鼻海豚,花蓮店的則多了一隻大翅鯨做為主軸。


在這大翅鯨的背後也是有故事的,下篇我會大致說一下,當然,要看詳細,還是要看下期的ORIP囉(請大家支持啦^^)!
若還不了解ORIP是什麼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的介紹:O'rip-一本小小的、用心的花蓮在地刊物..

店名:海豚灣餐廳
店址:花蓮市光復街96號
預定開幕日:6/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