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逛了來順的我也加入BloggerAds啦後大感訝異!!
 因為記得來順一開始就說不喜歡在blog裡放廣告的~~~~ 
雖然我認識的來順說不上道德節操高尚(來順別打我>"<),但好歹也是個有原則的中年婦女..咳咳咳..是青春美少女啦(真理在遠,拳頭在近..),怎麼也淪陷下去了?? 
好奇就把它看完了。 其實以前有看過google的blog廣告,不過感覺超麻煩,而且資格審核超嚴,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取消資格... 
所以後來就懶得放google的廣告了.... (一方面也是覺得人氣還沒有很夠啦^^") 
今天看了來順同學的這篇,感覺蠻簡單易上手,於是我也去申請了一個來玩玩^^ 
這個BloggerAds申請很簡單,你可以在網路上搜尋找到它的網站,或者是直接點選這篇文最上方的那個圖示。
我當然是建議直接點選囉! 

因為,透過這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我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哇哈哈,有沒有感覺很像老鼠會呀~~~~
不過為期只有30天,而且沒有多層次啦,不用擔心我把你賣掉^^

點進去後,畫面如下:


該輸入的輸入完後(部落格分類要選三個)接著按「下一步」:


再填寫一下你的個人資訊,下一步後就完成囉!
有沒有這麼簡單呀!!
各位,生活在這個複雜到連過馬路都要看紅綠燈、看左右來車,看有沒有老太婆過馬路要扶,看有沒笨笨小狗亂闖的時代,「簡單」就是我們對一件事物接受度的唯一準則呀。
完成申請後,會有說明請你copy一段程式碼到你的blog裡,別擔心很麻煩,頁面會針對你的blog種類做教學。
比方說我的在pixnet,只要把程式碼copy後,在後台「版面管理」裡的「版面設定」中新增欄位,再把程式碼貼上去,把這新增的欄位拖版面上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囉,你也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