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港的地標)

今天晚餐是在花蓮港解決的。
 炒米粉、魚丸湯,外加一盤生魚片,就是道地的港口餐。
 由於東西口味普普,就不特別拍照介紹了^^
花蓮港不但是魚港,也有一個休閒碼頭,也就是熱門的賞鯨船出發點。




在港灣裡的是各式的船,依大小等級井然有序地停泊。

入夜時,賞鯨船也會停入港灣,這時看到一艘熟悉的船,就是前天出海時所搭乘的「多羅滿壹號」。


其實前天出海並不是為了賞鯨,因為ORIP要辦一個海上活動,所以這次出海是去考察及實地體驗海上活動的可能性,所以整艘賞鯨船就只載著ORIP一行七人去繞了一小圈...
至於是辦什麼活動呢,嘿嘿,是「海上音樂會」,打算在月圓時出海,映著月色,邀請一些音樂人和歌手在廣闊的大海上演唱!
(目前在接洽的歌手有雷光夏、胡德夫、萬芳及一些花蓮本地的歌手..想想能在海上聽「太平洋的風」、「黑暗之光」,etc..那是多棒的一件事,期待中.....^^)

這次小出海就只簡單的拍了一些相片~~小po幾張..

載我們的多羅滿賞鯨船


從海上遠眺花蓮市


當我的相機要非常非常帶種...這張是相機幾乎垂入海面拍的


出海的相片大概就這些囉~~
最後,放一張我在吃飯時看到的,個人覺得蠻神奇的事....


本來沒注意他們在吃什麼,黑不隆咚的,每人都拿根湯匙在那挖呀挖的.....
仔細一看....是海膽......!!


真是太豪邁了!!
滿滿的一袋海膽就這麼坐在路邊挖呀吃的~~~
我還以為我在看日本美食節目呢!!
說真的,我從來不知道花蓮港有在賣新鮮海膽可以這樣生食,下次一定要來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