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一早送老婆去駕訓班,十點多接老婆順便回鄉下看阿嬤。
(晚上拍豐年祭到十點左右)
阿嬤與阿伯一家住隔壁,他們也還有在種些菜呀,養雞養羊的。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所以常常在廣場上都可看到晒花生。
最上面這張我很喜歡,我阿伯(小淵要叫伯公)在收花生,小淵在旁幫小忙,也很專注地在看阿伯。
一老一少的畫面,好像阿伯在跟小淵解說時令、農作物的收成~~
這種感覺很溫韾,似乎是在老少間的智慧傳承^^
再放兩張今天拍的相片:

1.這張有點嫵魅~~


2.這張很有架勢,老婆說適合當競選海報^^



再來就是心中的痛...小黑蚊...
尤其是夏天..唉,都不太敢讓小淵在外玩太久...
今天小淵在外玩了半天的下場是....


回來後我邊擦藥邊大致數了一下:
左腳-11,右腳-10,右手-1,左手-4,臉-3,合計被叮29包
結果我剛拍完豐年祭回來,老婆說詳細的數目是35包....
我一直跟大家說花蓮的小黑蚊是很可怕的..大家相信了吧>"<
(我自己也被叮了十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