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南濱公園旁的行人道上發現了有趣的畫面..
(上圖為裁切,畫質較差)
你,發現什麼了嗎?
沒錯,八隻黑狗中混著一隻白狗...
不知狗界中有沒有毛色分群的觀念,應該不是照「一黑二白三花四黃」來分吧~XD
不過,這隻白色的好像是這群狗中的頭頭..
才拍沒兩張,這群狗就發現我,然後衝了過來= ="


還好離他們的距離至少有三十公尺以上吧~~
趕忙上車躲狗..

車窗拉下,再拍了幾張..來呀~~你咬不到我了吧~~~


記得以前經過時也有看到這條人行道上聚集著狗群,不過沒這麼多隻,而且那時清一色是黑的~~
這隻白的是今天才出現...而且一來就坐大位.....
像我皮膚都晒得這麼黑..如果是狗可能也只有當小弟的份吧>"<

說到膚色,想到昨天親人聚餐時有段對話還蠻有趣的..

一行人不知怎地聊到膚色的事,大堂姐很自豪的說:
「我家兩個兒子小時候都是吃珍珠粉的!」(大堂姐的兩個兒子都是唸國小)

(我轉過去看了一下他兒子..明明膚色蠻黑的呀@@??)
「.........是吃黑珍珠的粉嗎?」我有點白目的問..= ="

話講開了原來兩個小姪子小時候膚色真的是蠻白的,只是大了後愛運動愛玩所以才曬黑的...
嗚~~舅舅誤會你們了...還誤解了大堂姐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