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辦了個把月了,但一直找不到很速配的皮套。
買的時候有送一個橫掛腰間的碰扣皮套,顏色是沈穩的黑色。
上班時好用,掛在腰間皮帶上蠻方便的。
不過,下班後出門閒晃郊遊逛街時就顯得有點不搭。
於是,一直想找款比較特殊且好看帶點休閒風感覺的皮套。
沒想到,前幾天純在MSN上敲我,聊呀聊,突然說要送我一個皮套@@!!
這...不愧是從小就認識的好友呀~~怎麼會這麼同步呢~~~
不過,我知道他的皮件成本都很高(還不論手工唷),不好意思讓他用送的....
他一直說每次來花蓮都讓我招待(其實我都只有帶他去吃便宜的小吃啦>"<~~心虛~~~),所以還是要送我...
既然這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今天,皮套就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寄來了(本來他說要一陣子,因手工皮件費時,且我的手機尺寸較大),吃完飯後,趕忙搶鮮拍了幾張照片,也算是幫他打打廣告囉^^

1.手機套的正面是這個樣子的,純是依照我的手機量身打造。


2.跟手機擺在一起的樣子。


3.側邊是這樣子的,還蠻通風的^^


4.這繩子和皮套一樣都是牛皮材質,裁成細條狀做為固定用,很有味道!


5.老錢幣扣,這可是真正的老錢幣,味道十足。


6.這牛皮繩還有個用處,就是可以調整鬆緊,當然,現在是新成品,牛皮還硬,但用一陣子後就會軟了。



7.在配帶的方式上有兩種款式選擇,一種是扣住皮帶的,一種是扣勾,我選的是扣勾,用途可以廣泛點,隨處可勾,不限於皮帶。
(兩種款式可見Jun的BLOG:手縫皮件 印地安幣扣手機套)


8.最後是手機放進一半的樣子。


手工皮件迷人的地方在於它的質感,以及用久了顏色會產生變化的特性。
依個人的使用習慣,或而日晒,或而撫摸,或而汗水浸潤,都會產生迥然於原色的獨特色澤。
彷彿皮件不單只是一個配件,而是會隨著主人的使用配戴而一起成長變化,而成為獨一無二的個體,這就是皮件的迷人處。

相關連結:Leatherworks ZIPANGU - 純的手工皮件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