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少轉貼文章~~
不過今天老婆告訴我這篇後,實在是忍不住又氣又好笑..才把它貼了上來..
我想一個民族,一定是自卑+自大兩種極端的情緒揉合在一起才會不斷地想從一些(自以為是+不知用什麼鬼方法考証的)偽歷史來片面去証明自己很偉大...
想証明自己價值的方法有很多,正道不走盡搞些邪門歪道小手段,這樣會讓人愈來愈瞧不起你們呀...

更正:根據留言的"唉"網友表示,此新聞可能是造假的,經我google過後,的確有找到幾篇關於這新聞是假新聞的考証。
如此篇確是假新聞,我向各位來我這的網友說聲抱歉,誤導了各位,也使韓人蒙不白之冤。
但我要強調的是,我對韓人的觀感仍不會變,因之前中醫變韓醫、端午節申請為韓國世界文化遺產(雖然那可以說僅是將"南韓江陵道的端午節"列入,但事實上,明眼人都看出韓人有故意暗度陳倉,吃豆腐之嫌)、世足賽搞骯髒小動作、還有很多很多類似的事...
雖然我也看韓劇,喜歡看韓國美女、帥哥,但個人對這民族的觀感仍是不好。
僅對這篇新聞如是偽造而誤用造成誤解說抱歉。

原始新聞出處:繼孔子之後 南韓學者稱孫中山是韓人後裔

繼孔子之後 南韓學者稱孫中山是韓人後裔

更新日期:2008/07/31 04:3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學者的考證愈來愈離譜,此前稱孔子是韓國人,現在又說孫中山是韓國人。說不定,哪天你會發現,自己原來也是韓國人。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道,韓國成均館大學歷史學系教授朴芬慶,經過對孫氏家族族譜仔細發掘研究,竟發現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實際上具備韓國血統。

報導引述朴芬慶的話說,約在西元前一千年左右,生活在朝鮮最南端,就是今天的濟州島附近的古朝鮮人,曾組成軍隊與周朝作戰,因戰功顯赫,被周文王封于孫(今為河南省宜陽縣境)。

其軍隊首領稱為「孫伯」,即孫國首領之意。

據《通志·氏族略·以邑為氏》記載,「孫氏,周文王所封,世為周卿,士食采于孫,子孫因以為氏。」《翠亨孫氏家譜》二修一卷記載,「吾姓系出周孫伯之後,世為周卿,因國為氏。」

朴芬慶由此證明,孫氏是起源于韓國。

朴芬慶還說,根據對廣東孫氏家族聚居遺址的調查,可以認為,孫氏家族的生活帶有明顯的朝鮮色彩,不屬於中國本土文化。

朴芬慶表示,在原始的孫氏家族古籍中,可以發現許多古朝鮮文字轉化的外來字,充分說明孫中山具有韓國血統。

香港《文匯報》稱,《朝鮮日報》記者正在對這一重大發現進行跟蹤報導,預計今年底關於孫氏家族起源真相的系列書籍將可完成。

此外,關於孫中山祖先從韓國遷往中國的考古紀錄片拍攝,也在計畫之中。

此前,韓國學者也考證中國美女西施,亦為韓人,連「台灣之光」的棒球明星王建民,竟然也被考證為韓國皇族的後裔。

-------------------------------------------
很好,我看過不久,連華盛頓、甘地、佛陀、耶穌極有可能都莫名其妙地變成韓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