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看新聞了,尤其是政治的。
但今天在車上聽到了六點的整點新聞(廣播),才知道有這麼大一條事情呀!
詳細請見網路新聞:
選舉結餘匯海外 扁:願接受調查
原來事情大致是這樣的,壹週刋先是爆料陳致中與黃睿靚疑似洗錢(陳水扁一家的貪污款項),接著今天早上洪秀柱開記者會出示瑞士方面的文件証明黃睿靚的帳戶有高達2000萬美金出入,因陳致中夫婦並無工作,所以被懷疑洗錢,並來函台灣想調查,而外交部也証實確接獲瑞士方面要求協助調查黃睿靚洗錢的要求。
然後,爆料的証據看來已經是十分確實了,陳水扁眼看壓不住了..只好硬著頭皮在今天下午開記者會,坦承:
他曾經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並願意就從台北市長到總統大選,四次選舉有關競選經費申報不實,向全國人民道歉;他並表示,今年初太太吳淑珍向他坦承將選舉結餘款匯往海外。
當然,這個陳水扁,秉持著「千錯萬錯也可不能是阿扁錯」的傳統,推得一乾二淨。
說他並不知情呀,還說吳淑珍之所以會把這四次選舉的結餘款匯到國外,是為了他總統卸任後的公務用。
接著,就如同瘋狗總會亂咬一通,陳水扁再牽拖國民黨的歷屆侯選人一樣申報不實,請司法機關去調查他們..
記者會結尾,陳水扁裝死說不能久坐,快閃走人,完全不鳥媒體提問及說明疑點。

即使是這麼陽春的記者會,我們仍然可以看出很多有趣的事。
一、阿珍從市長選舉開始(十來年前)就知道阿扁會當總統,所以早就開始生涯規劃,把錢匯往國外以做阿扁「總統卸任」後之用。<--阿珍可能真的有特異功能可稱為吳半仙。
二、阿扁兒子和媳婦的帳戶數億資金進出及虛設人頭帳戶洗錢的事完全沒提,就好像他陳水扁從沒生過這個兒子一樣<--虎毒尚不食子,阿扁為裝死可以連兒子都不管,不愧是當代優秀政客。
三、為了減輕自己的罪惡及轉移焦點,開始亂咬其它侯選人,現在是國民黨,等到沒得咬的時候,我猜謝小夫也會中箭(到時就是宋七力 V.S. 吳半仙之戰了XD)。<--被逼急的政客不會跳牆,但會亂咬,大家要離他遠點。

本來很久沒看政治新聞的我,突然熱情又回來了XD
當初選馬英九也是有很大的一份期望,希望能辦陳水扁。
怎麼可以讓陳水扁吃乾抹淨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辦他的貪污不法是最基本的公理正義之實現。

等著看接下來的發展吧,精采可期。

最後,幫阿扁先想句台詞:

鬼月說鬼話,難道阿扁鬼話連篇有錯嗎?難道阿扁錯了嗎!!

(阿扁你全家趕快認命去關一關吧!出來貪的總是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