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在年修中,實在無暇拍照和整理相片...
再來放些淵的每月精選相片吧^^
順便附上一段在BABY HOME中,老婆紀錄的一段淵的賴床記..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淵淵愛賴床
2008 / 8 / 29

每天淵都會賴床
我:淵起床換衣服囉
淵:不要.麻麻掰掰
我:淵要先穿褲子還是襪子
淵:襪子不要
我:那先穿褲子囉
淵:嗯
我:那要先穿襪子還是衣服
淵:襪子不要
我:好.先穿衣服囉
我:襪子和擦臉臉你要哪個先
淵:擦臉臉掰掰
我:那就先穿襪子囉
淵:嗯
我:那只剩下擦臉臉耶.我們擦臉臉好不好
淵:點點頭說嗯.....


這樣我會不會心機太重了>\\\<

5個月的淵-1


5個月的淵-2


6個月的淵-1

6個月的淵-2


7個月的淵-1

7個月的淵-2


8個月的淵-1

8個月的淵-2


感覺淵的臉好像都沒什麼變= =都三歲多了還在嬰兒肥.......
而且小時候比較愛笑,頭髮少少的,雖拙拙的但很可愛...
現在已經開始很皮...讓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