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偷懶很久了~~~
結果回來看每日基本流量還在,真是汗顏,也對不起常來我這的朋友們>"<
說正格的,我也真的好久沒拍照了,大概一個月沒自己出去拍照了~~~
頂多上禮拜我妹結婚時才有動到相機..
再來就是昨天帶微距鏡去公司勸敗同事時,拍了幾張蜻蜓的相片...
(同事看完相片後,很乾脆地下班就去領錢要我幫他訂100MACRO )
前言帶過,每次拍蚱蜢蜻蜓這些小昆蟲,都會想起小時候看的特攝片-假面騎士(有人不知道嗎????年紀大的請不要裝傻說沒看過...)
請接著往下看吧!!

這是正牌的假面騎士:



這是蚱蜢的頭部特寫~~


如何,是不是真的很相像!!

再來是昨天拍的蜻蜓。
(像戰鬥機)


翅膀的紋路也很美!大自然的一切,微觀下處處是藝術品~~

簡單的發完圖,很抱歉地告訴各位,我又要去忙去偷懶了>"<
按照目前的態勢,最少還要忙一週以上才會再回來發文囉~~~~~~
請大家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