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5R.JPG

久沒發文,最近也較少拍照了...
不過,最近的天氣真的有點詭異。
一下熱,一下冷的,小淵的感冒也一直沒好過 = ="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冬天出著太陽,20度左右的溫度,陽光晒在身上暖暖的,用力吸口氣,冰涼的空氣剛好調適一下身體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冬天的空氣不若夏天般浮燥,感覺也清澈了許多,這可真是愛拍照的人最喜歡的情境..
所以,懶歸懶,還是會忍不住帶著相機出門,偶爾按幾下快門,享受一下冬天中的暖意^^1.這啥草,哈,沒去查,只覺得在清晨的微風中搖曳看了很舒服^^
IMG_7435.JPG

2.北濱街上一處舊房舍外的樹,每天早上都是落葉滿地,也會有一位阿伯固定清掃,總算,有天我可比這阿伯早了,可以拍下這散落的秋意~
IMG_7424R.JPG

3.母子一對,清晨的陽光可是舒服的緊,讓它們從泥巴浴中起身舒活一下肌骨~
IMG_7801.JPG

4.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外的草皮,很多人趁著溫暖的陽光出來戶外活動。
IMG_7840.JPG

5.美崙山上的姑婆芋,透光的葉絡看起來很美!
IMG_8037.JPG 


6.陽光剛好照在一顆水珠上,形成了耀眼的星芒。
IMG_8041.JPG

7.雖然楓香已轉黃,不過天氣卻似乎在跟它開玩笑似的乍暖時寒。
IMG_8058.JPG

8.美崙山徑上的路燈。
IMG_8085.JPG 

9.我說這位犬兄,這麼好的陽光,還套著背心不嫌熱嗎?脫了唄~~
IMG_8095.JPG

雖然是一張張的暖意...
但我卻是裹在被子裡打完這篇的.....= ="
真是莫名其妙的天氣....前兩天還這麼舒服溫暖,一下卻又掉到剩10來度......
大家可要注意保暖呀~~尤其是有過敏性鼻炎的人,像我已經打噴嚏流鼻水兩天了.....
真是「天氣變化鼻先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