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00.JPG
(此張是高橋留美子老師-亂馬1/2中的老爸~借來一用^^")
最近團團、圓圓來台吵得沸沸揚揚,我個人是不會特別想去看~~
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也沒對貓熊有特別感覺。
不過,看到綠營人士大作文章,真的是很好笑......
說實話,這兩隻貓熊是對台統戰嗎??
當然是囉!
搞政治的人不是笨蛋,沒好處的事不會做,中共當然是想藉由這些行為獲得一些好處,所以你說這是統戰我也認同。
重點是,有這麼容易被統戰嗎?
綠營的人是在怕什麼??
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一個人民有自主思想的國家,可以靠兩隻貓熊就瓦解這些意志嗎?
沒自信心,自卑的人才會在怕東怕西,又找一堆理由來說嘴。

如果貓熊真的這麼可怕,這麼強大,這麼好用於統戰,那何必再研實國防軍事,美國和日本也早納入中國版圖了(很早中國就有送過美國和日本貓熊)。
所以,只要清楚自己的立場是什麼,自信心足,又何必去怕團團圓圓,更何況是妖魔化它們??
(聽說綠營的人還有禁止自己家的小孩去看貓熊...真是幼稚的舉動= =)

好吧,既然綠營的人這麼怕貓熊,那我們應該幫貓熊改造一下,可以降低它們在綠營中人的威脅指數^^貓熊的黑眼圈一直是它的招牌特色...
改成以下這樣,綠營的人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Panda01.jpg

不過,這麼一來,藍營的人可不依了.....
為了平衡,只好再委屈另一隻眼了....
Panda02.jpg

這樣可就藍綠平衡了,但似乎還是少了點台灣味..
那麼,再來個白色V字領吧!
Panda03.jpg

有了台灣黑熊的MARK,似乎看起來像是咱台灣的原生種了...
只是,聽說養貓熊可不便宜,一年好像個把千萬的樣子,如果這時有贊助商就好了...
Panda04.jpg

如何,都是台灣的品牌,印些贊助商的MARK在身上,就可以換來長期飯票,似乎挺划算的..
正所謂:「左BENQ,右CHIMEI,ASUS在胸前,ACER掛腰間」..
但是,問題又來了,可能有人會說這太沒有國際觀,都是國內品牌,所以....
Panda05.jpg

這下可好,SONY、國際、MAZDA,藍寶基尼都上身了,兼具本土意識與國際觀的完美貓熊誕生了!!
但,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
Panda06.jpg

兩黨的黨徽都上去了,這樣更收畫龍點睛之效,相信這樣一來,就沒人會不喜歡它了...
但是,這樣還算是貓熊嗎= ="

純KUSO一下,博君一笑,大家別太認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