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是又忙又累~~
要受訓上課一禮拜,但份內的工作還是得做,但真的沒空弄,只好積呀積的,積到不行時翹個一兩堂課挑緊要的做一做...
而今天要說的靈異故事,就是從上課的講師閒聊時聽得的...
先聲明,雖然講師說那是親身經歷,不過這種東西,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真實度就留給各位看倌自行判斷囉!這位講師的經歷很豐富,曾經在許多大醫院任職擔任主管過(三總,慈濟,etc....)
目前是在大學任教(應該也是主任級的)。
這個故事發生在上禮拜,也就是4月底、5月初時....
起因為講師母親的朋友請他介紹長庚的醫師,因為她的女兒(16歲),生活作息正常,有天突然喊著身體很痛,不舒服,送進長庚做身體檢查後發現是肝硬化,而且是已經沒救的那種,醫師宣佈大概只剩3個月。
小女生的媽媽當然不能接受,完全沒有病史,飲食起居也正常,肝硬化怎麼可能說來就來!?
但接著小女生就陷入昏迷,做了各種檢查都是一樣的結果,只剩最後一條路,求神問佛。
(這段我聽沒有很清楚,大概描述一下)後來好像是找到據說可通靈的人去到醫院,在一陣作法後,小女生居然坐了起來,第一句話就是對她媽媽說:「我不會放過她的!」
溝通之下,才知來龍去脈,原來附在小女生身上的怨靈生前被這小女生的前世姦殺,而致家破人亡,因此執意要找她報仇,找她找一百多年了,好不容易找到,絕不可能放過她云云...
這一聽還得了,趕忙溝通,說些什麼「你現在害了她,那等你投生時,她不就又要去找你報仇,冤冤相報何時了?」
接下來就是談判了,談做法事還有很多很多條件,據說這一談就是六、七個小時....
(這時我們台下的人就有疑問了:「那這女生醒來講話後,沒人去找醫師來看嗎?」講師說:「有呀,不過醫師認為可能精神錯亂,還準備去找精神科醫師會診....」)
最後,終於條件談好了,小女生又昏過去,再醒來時第一句話是:「我為什麼在醫院?」
身體檢查的結果也一切正常,就在上禮拜六出院了(5.2)

聽完這個故事...還真的背都涼了上來........
至於信或不信,自個兒判斷吧!

延伸閱讀:Lbw的觀音山之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