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6.JPG

說實在的,我的飲食習慣不算養生、不算健康。
炸的烤的我都喜歡,大魚大肉重口味更是最愛.....
雖然近年來還算比較乖了,很少吃些雞排、鹽酥雞什麼的(其實重心轉到烤肉啦~哈)
但今天還是要來介紹一家炸店,而且是很菜市仔的連鎖店─「阿亮雞排」。「阿亮雞排」大街小巷處處可見,不過即使原料大同小異,但炸出來的口感、味道卻因老板而異。
(像另一家也小有名氣的「貴族派」雞排,至今為止,我認為只有花師附近那家是最好吃的...)
這間「阿亮」的老板我覺得他在火侯上水準很夠,炸的時間堂握很好,一樣的東西,這裡的東西硬是比其它家好吃!

以下,簡單地看些相片邊介紹吧!

1.店裡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IMG_4182.JPG

2.炸花枝
IMG_4189.JPG

3.三角骨~~老婆大人的最愛...
IMG_4186.JPG

4.培根串、雞尾椎、雞心~每樣我都愛,尤其是培根串,炸起來依然保有肉汁,入口軟嫩..讚啦!
IMG_4188.JPG

5.我的最愛-豆干!不管去麵店OR鹽酥雞攤,我總會先吃吃看它的豆干,大概就可以吃出這家店的水平在哪了。
雖然豆干是最平價,也再簡單不過的食物,但要弄得好吃絕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做到的。
炸的時間過長或過短,都無法把豆干的口感十足表達,阿亮的豆干炸得真的恰到好處,再刷上自製的醬料,上些辣粉,熱呼呼的就是好吃!
IMG_4191.JPG

說起這家位於建國路碧雲莊三角市場旁的阿亮,吃了沒十年也有八年了吧。

以前剛退伍時就住這一帶,常常晚上下班後買個兩三樣打打牙祭,有時再配上一罐啤酒,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也就是這樣,陸戰隊兩年好不容易練出的腹肌就葬送在阿亮的雞排下了...)

這間的老板也很酷,剛看到時會以為他是壞人,因為長得很性格,估計不賣雞排去演壞人也蠻有前途的。

實際熟了後,發現老板其實蠻有趣的。

有時晚上才八、九點,想去買點來吃,遠遠看去卻發現燈沒亮。

走近一看,咦?明明有營業呀?

這時老板小聲的說: 「噓,生意太好了...把燈關掉看會不會少點人來買啦!」

老板就是這麼一個妙人。

而他這舖的生意,也一直在廣大的碧雲莊生活圈中一枝獨秀,歷久不衰。

最後,介紹一下它的位置,就在建國路往慈濟技術學院的方向走,到了三角市場往左看就是了!
地址是: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2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