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淵的小車2.jpg

這陣子很少發文。

前些日子,阿嬤進了加護病房,全家人一下班就往醫院跑。
上禮拜六(12/26),終於轉普通病房了,大家緊揪著的心也放鬆下來。
心中那種七懸八吊的感覺真不好受。

這陣子,台北正在辦車展,利用一天車子進廠換保險桿的空閒(停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裡被撞..換了一支新保險桿),剛好來幫小淵的小汽車們拍拍寫真,也算是留個回憶吧。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發過一篇「沒有辣妹show girl的車展」。
在這之後,當然又陸陸續續為小淵的車庫進了許多新車,當然,經過了這麼久,很多車子也斑駁了,就像這台MINI COOPER。
IMG_4045.JPG

也有很多新的生力軍,如ACURA的跑車。
IMG_4151.JPG

油罐車。
IMG_4168.JPG

最近也慢慢地買出心得了。

覺得日本的TOMY CAR實在做得不錯。

像這台SWIFT。
IMG_4027.JPG

後廂是可以打開的。
IMG_4032.JPG

還有這台EVO。
IMG_3967.JPG

車門也是可以開啟的。
IMG_3977.JPG

運送車輛的卡車,車頭也可以分離轉向。
IMG_3993.JPG

還有這台拉麵車,我和老婆都超愛!
IMG_4060.JPG

可以打開做生意^^"
IMG_4071.JPG

全部打開就是這樣子。
IMG_4065.JPG

反正TOMY的火柴盒汽車系列,大部份都有設計一些可動的部位,讓整個車子的賞玩性大增。

此外,還搭配有各式相關的建物單位可買,如已經入手的加油站及NISSAN展售廠(我懶得拍了= =),還有很多很多,像7-11,修車廠等等,應有盡有,可以組成一個很完善的小城市,別說小朋友了,連身為大人的我都很著迷呢!

不過怕寵壞小淵,一次不能買太多,就慢慢的、慢慢的買,還有些車己經先買好但不拿出來,以免小淵胃口被養大...

以後應該都只會買TOMY的車了,建立一個完整性的收藏,但是,由於小淵的摧殘,車子難免會受損什麼的,只能在入手時趕緊先拍些寫真照起來,以証明它的存在。
(以後等我老了要給小淵養時就用這些相片跟他請款吧)

最後,附上這次有拍到的汽車集錦(還有很多狀況不好或我嫌質感不好就沒拍了)..
小淵的小車2.jpg
(點小圖可看大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