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1.JPG 

近來氣溫驟降,好天氣時,在花東縱谷這就可看到遠遠的奇萊山覆上了雪白的一片冬意。
不過,印像中這還不是最冷的,記得小學時,那時住在中正路上,面著中央山脈,那年冬天,連離我們最近的中央山脈山頭都覆蓋著一層白...那應該是最冷的一年冬天吧。
說真的,這天(1/11-星期一)雖然天氣不錯,但雲層厚,光線不太好,雖然一早就出門拍了,但拍得不甚滿意。
在1/9禮拜六那天的天氣應該是最棒的!而且剛好又是寒流過後的第一天,雪況很好!
還沒感受一下平地看雪景的花蓮朋友們,這禮拜五、六(1/15.16)應該也是很棒的時間點,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波寒流剛走,天氣轉晴,能見度應該很好(今天1/14早上山邊的能見度不佳,僅看得到一點山頭),明天出門記得帶相機,在東華大橋、木瓜溪大橋或遠來瞭望台應該就可以看到很美的平地雪景。這天拍了不少,但大同小異,也沒很滿意的,再放個一、兩張吧。
IMG_4640.JPG

IMG_4571.JPG

這天會這麼早出門其實是身體不舒服,吐了整夜,吐到五點時想想也不要睡了,看看窗外北斗七星明亮耀眼,會是個好天氣,換了衣服帶了相機就出門堵太陽上班。
IMG_4800-.JPG

IMG_4776.JPG

回了壽豐家一趟,發現在壽豐家也看得到雪...不過角度的關係,被鯉魚山遮掉了大部份,只看得到一小角...
就只放張家中的「阿舍」迎接的相片吧~~~
IMG_4503.JPG

庭院的草皮上也冒出了許多小蘑菇,很可愛!
IMG_4616.JPG

 

嗯嗯,明天再來帶相機去睹睹看雪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