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4.JPG

今天介紹一家我很愛吃的麵線。
這是位於中華路上,大禹街口、公車站牌旁的「迪化街紅麵線」。說真的,花蓮賣麵線的店也不少,但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這家最好吃。
也曾吃過非常非常地雷的店,像是「很有名」的「花中榕樹下臭豆腐」的麵線(現在搬到美崙大斜坡)。
那個麵線真的很誇張,料少味差,然後柴魚片粒在裡面,嚴重影響口感,是我認為下下等的店之一。
這家「迪化街紅麵線」是屬於較稠的麵線糊。
味道很棒,大腸尤其好吃,軟嫩不失Q勁。
而且老板在大腸的量方面非常大方,幾乎是一碗下來,每口都有大腸,大大的滿足!
IMG_2305.JPG

還有,一定要加它的辣醬,跟這麵線非常配,即使不太能吃辣的人,也建議加一點點,會讓整碗的香氣、味道提升一個層次。
IMG_2309.JPG

麵線的價錢如下圖,我覺得以它的料來說非常合理,而且開店的時間很長,常常是我的早餐來源。
IMG_2307.JPG

記得以前在台北工作時,也吃過號稱非常有名的「阿宗麵線」,結論是很普通。
反而是在公司附近,和平西路三段那有一家麵線非常好吃。
這家「迪化街麵線」的口味與辣醬就跟我記憶中的那家麵線一樣。

經過大禹街買德利豆乾或一心泡泡冰時,可以來試試這家麵線,是我目前認為花蓮最好吃的麵線,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