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5.JPG

芝麻開門是一家既道地又在地的日式食堂。
說他道地是因為老板是日本人(老板娘是台灣人),說在地是因為有根據台灣人的喜好調整口味。
簡單的說,這是一家質量俱佳、值得推薦的好店。先來看看菜單吧。
IMG_4288.JPG  IMG_4290.JPG IMG_4291.JPG IMG_4289.JPG

乍看之下,定價在花蓮地區來說是屬於略高的,但只要看了送上來的餐點內容,就會知道絕對是值得起這個價錢的。

我紅線框起的地方是個人覺得最超值的「哈日族定食」,如果第一次來不知該點些什麼,「哈日族定食」來一客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那麼就從哈日族定食開始介紹吧。

哈日族定食的內容很豐富,炸物、燒肉、生魚片、白飯、小菜、生魚片,這樣的內容,滿滿一大盤,280是非常划算的。
IMG_4303.JPG

燒肉,軟嫩多汁,配飯很棒!
IMG_4305.JPG

炸物。
IMG_4306.JPG

生魚片,這生魚片真的很棒,鮪魚、鮭魚、炙烤過的鯖魚,光這樣一盤共7片,我覺得就強過「水鳥壽司」那一盤120元的8片迷你生魚片很多倍了。
IMG_4309.JPG

小菜,蠻精緻的。
IMG_4307.JPG

接著是「大阪風炸豚排」-200元,四色小菜、大阪燒醬的炸豬排、味噌湯、白飯,也是很豐富。
IMG_4316.JPG

小菜之一(這我不太愛吃)。
IMG_4327.JPG

小菜之二(豆子我也不愛)。
IMG_4330.JPG

冷豆腐配菇類,這我可愛了,可惜味道有點淡。
IMG_4328.JPG

主角-豚排,瞧這厚度,我喜歡!豬排就是要厚切才好吃,肉汁、麵皮都夠水準(配大板燒醬還蠻不錯的,美乃滋、柴魚,甜香甜香的,小朋友一定很愛)。
IMG_4322.JPG

再來是「日式烏龍燒麵」-150元,除了炒烏龍麵外,也有兩碟小菜及味噌湯。
IMG_4296.JPG

烏龍麵吃起來的口感應該是讚岐的,讚岐烏龍麵本來就相當好吃,Q度一流,所以這盤烏龍麵自然水準到位。
(也加了很多料增加炒麵的口感層次,很不錯!)
IMG_4299.JPG

炸天婦羅,有炸蝦、菇類,蔬菜。
IMG_0402.JPG

負責炸天婦羅的是老板娘,手藝一流,尤其在麵衣的掌握上可以看出技術很棒。
(炸之前,真的看到老板娘用手指下鍋試油溫~~強!!~~~)
IMG_0374.JPG

「芝麻開門」在花蓮也開好幾年了,生意很好,常常都是滿座狀態,食材有一定的水準,價位乍看雖略高,但其實一點都不貴,很適合在吃過花蓮地區一些較台式的日式食堂,想吃日式一點的料理的人。

地址:花蓮建中街61號
電話:03-834-665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