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3.JPG

我是個嗜辣的人,每餐飯無辣不歡~~
最近聽朋友說他老爸做的辣椒醬很棒,原來並沒有對外販售,只是很多親友嚐過後愛不絕口,所以才量產並開始正式販售。


訂購資訊網址:
http://0935737717.tw.tranews.com/
電子信箱:h0935737717@yahoo.com.tw
營業電話:0935-737717
傳真號碼:03-8335057

 

IMG_4008.JPG

 

愛吃辣的朋友都知道,辣醬最怕的就是死鹹及死辣。
這款皇辣醬的辣度適中,入口有些略微的嗆辣,但辣味去得很快,不會在嘴中停留過久,而可以充份享受到辣味與食物的搭配,而不致於影響及破壞味覺。
更重要的是,炒製時加了許多的獨家香料,香氣十足,跟許多食物搭配都很棒,不管是炒、拌、沾、煮,不但不會破壞食物原始的味道,還能更增添味覺的豐富層次。
以下分享一些皇辣醬的實際搭配^^

1.在家中隨便煮個麵,水瀝掉,拌上點肉燥,再加個一匙皇辣醬拌勻,簡單的乾麵味道也很豐富。
IMG_4078.JPG

2.外面買的魯內飯我也習慣拌上一匙,很讚!
 IMG_4726.JPG

3.沾火鍋的醬,我調了沙茶、皇辣醬(2:1),再加些醋,鰹魚醬油及蔥末~~沾火鍋料很棒!
IMG_5705.JPG

4.北平烤鴨,麵餅上捲了鴨肉、蔥段,一樣加點辣醬,再沾些甜麵醬~~又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IMG_5719.JPG

 

雖然這篇也是在幫朋友打廣告,不過只有真正的好東西我才會推薦,愛辣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

訂購的資訊可以參考這裡:
花蓮皇辣醬

如果有在經營BLOG的格主,也想嚐嚐皇辣醬的滋味,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幫你取得試吃樣品。
當然,好吃的話,請記得撰文推薦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