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78.jpg

來分享一家我最近常去的早餐店(其實幾乎是每天都去...)
這家店叫「府前食坊」,美崙府前路上,就在大六牛肉麵隔壁。說真的,這家早餐店的東西賣的東西是蠻特殊的,先來看看它的菜單。
P1070695.jpg

其實除了以上這些東西外,還有一些像是窩窩頭之類的沒有列在菜單上。
飲料也很簡單,紅茶、豆漿、鮮奶茶,我還蠻喜歡它的豆漿,有股淡淡的焦香味,也不會太甜,很好喝。
而最常吃的是它的香蔥餅(15元),麵糧的香氣十足,夾有青蔥,鹹鹹香香的,再夾上一個蔥蛋(加10元),配上一杯溫豆漿,35元就很飽足了!

它的煎包一個十元,口味有肉餡、韮菜餡、高麗菜餡。
P1070677.jpg

煎包的口味中規中矩,倒稱不上有什麼特別的驚喜,不過個頭很大,一般人吃個兩顆應該就會飽了(說到這,明昇的水煎包愈來愈小了..一個7元,我覺得吃這府前食坊的比較划算,口味也不輸)

P1070686.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最讓我稱讚不已的-蛋餅~~
P1070672.jpg

不蓋你,這蛋餅真的超好吃,20元一個,份量很夠,比一般美而美15-20的原味蛋餅有誠意多了。
餅皮厚實,脆酥軟嫩兼具,口感超棒,店裡還有一句警語:吃了小心上癮!
我可以証明,這句話絕不誇大!
P1070679.jpg

店裡用的配醬是自製的九層塔醬油,很香,配什麼都好吃!
辣醬也是自製的(牆上有貼說明),看顏色淡淡的,不過還蠻辣的,雖然比不上皇辣醬的香氣,但也算是一般店家中能用的辣椒等級裡非常好的。

P1070693.jpg

店裡的生意真的好,看這一大團麵團就知道~~
雖然開沒幾個月,但生意超好,有個禮拜六,早上九點多去想買蛋餅就已經賣完了= ="

店內的牆貼了很多應該是員工(或老板的子女)的畫,也算是這家店的特色。
P1070691.jpg

雖然吃了N次,但照片拍得很少,因為幾乎都是上班前買了就走,沒什麼機會好好拍照,所以相片的數量很少,還請各位看官見諒囉。

最後,再放上一張煎蛋餅的實況相片。
P1070696.jpg

附帶一提,雖然豆漿不管是店內或外帶用的都是免洗杯,但吸管是每支獨立包裝的,這點我很喜歡。

這家店的地址是:花蓮市府前路84號,就在大六牛肉麵隔壁,路的轉角。

公休日:每週日。

P1070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